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主內真生命2015年6月第3週國際新聞



我們繼續報導華蘇拉剛果的第二次行程:

520星期三,華蘇拉從基奎特飛往金夏沙,她又再次受到剛果人民最溫暖的歡迎,當地人到目前為止都還稱她為「華蘇拉媽媽」。在機場入境手績結束之後,華蘇拉和她的同伴們在參議員馬巴雅(Mabaya)的陪同之下,前往靠近剛果河邊的飯店。傍晚,她受到剛果共和國參議院主席里昂肯果(Léon Kengo)先生的熱情接待,這位主席一直很想要目睹華蘇拉本人,特別是聆聽「華蘇拉媽媽」親口分享與天主同行的生活經驗。他聽了見證之後,覺得驚奇不已,於是決定要讀完全部的《主內真生命》‹訊息› 

521日星期四,在拉菲爾體育場有一個大型祈禱會,估計約有三千人前來聆聽訊息,其中還有許多神父。晚上,主辦該場祈禱會的剛果《主內真生命》協會請華蘇拉吃晚餐,賓客包括了肯果主席、他辦公室的好幾位成員以及一些神父。有很多人受到華蘇拉訊息中的謙遜、愛、修和與合一所感動,紛紛前來分享他們的見證。

522日星期五,在離開金夏沙要飛往伊斯坦堡前,華蘇拉媽媽前往去安慰因車禍而癱瘓多年的克里斯平(Crispin)神父。

《主內真生命》訊息在剛果民主共和國各個階層的民眾中,都受到很熱烈的崇敬與歡迎:教會當局、政界權威、普羅大眾統統都一樣。讓我們熱切地為剛果人民祈禱,使他們對《主內真生命》訊息忠心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