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今天,教人謀殺孩童的做法開始正在與日俱增 1993年5月28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你要講道和宣揚說,他們忘記了的天主會如同母親一樣地來與他們相遇;我的‹回歸›逼近了;我藉著你來顯示我自己,那是為了要召叫每一個人到我的聖心這裡來,並且要把他們從他們的背教中拯救出來;

今天,教人謀殺孩童的做法開始正在與日俱增,難道我要保持緘默嗎?可怕的畫面透過電視節目給小孩子們觀看,奪去在他們內的純真;哦,你要進入我的創傷裡並且要分擔我瀕臨死亡的痛苦和安慰我!ic;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