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我正在賜給你一個門徒的心 1993年5月12日

(以色列.特拉維夫)
上主,請祢使我耳目聰明, 而且像一個門徒一樣, 一顆敏銳的心, 好使我能吸收祢的聖神。
 
你看,我正在賜給每樣東西,一顆敏銳的心、一個門徒的心思和一股要令我高興的熱情;你要允許我以這方式使用你;現在你不應該困惑了;這是我為了我的‹光榮›所做的事… 我要你有一天和其他人分享我的‹光榮›… 因此,你要逗留在我的‹愛›裡,我‹光明›的孩子;
 
上主,我感謝祢邀請我到祢的家鄉來。

我高興在我以前所在的地方看到你;我想,你知道我從你那裡最想要是什麼… 是的,華蘇拉,我要你將人靈帶給我,好使我的‹憇息›能復甦他們!你要用你的愛撫慰我、撫慰我的難過、撫慰我的痛苦、撫慰我刺透的聖心,你到我這裡來和擦乾我的‹血淚›;

女兒?你要在我的聖心旁祈禱,並且要附耳低言向我祈禱;我會如此強而有力地在你身上完成我的那些計劃,由於你曾對我說過「是的」;我對你所要求的一切就是愛、服從,而現在是你的心;ic;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