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你要作我的‹魚網› 1987年10月22日

(我凌晨兩點半醒來,口渴到唇乾嘴裂,像羊皮紙一樣。耶穌對我說:「起來喝水吧,兩天已過了。」我於是去喝了一點水,沒有喝很多,因為受不了。今早我的靈魂感到不可想像的憂傷,我思念祂。為什麼祂喚醒了我,但卻拒絕賜給我這福分,不讓我成為住在祂‹家園›裡的人們其中的一個呢?但願那些人知道這是個特恩!而我 - 我被灌輸了要回到天主‹家園›的渴望,但卻被阻止,不能享受被祂的‹平安›籠罩著的永福,反而要被放逐,又受這麼多誘惑…)

哦,女兒!我‹靈魂›蒙受降福的人,我聖心蒙受降福的人,我的痛苦從我內心流露出來,可是,華蘇拉,我創造了你,是要使你逗留在人間,並且溶入他們當中;我愛你愛到不可言喻,到了寵愛變成瘋狂的地步;華蘇拉,不可言喻地可憐,你要犧牲自己,心愛的,並且要在可憐和無神的人群中生活,因為你要作我的‹魚網›;你要讓你聖潔的‹父親›看見你的捕獲而歡欣;這一次你要讓我的聖心充滿喜悅 - 你要把人靈帶給我;你要含悲忍淚,因為當你親耳聽見別人說出關於我的‹母親›含垢納汙的話時,你將會欲哭無淚!

耶穌,請祢不要讓他們的舌頭說出含垢納汙的話。

華蘇拉,我 - 天主,我會寬恕他們,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上主,他們會瞭解嗎?

所有的人都會瞭解的;只要他們聆聽的話,每一個蒙我創造的人都會瞭解的;讓我回答你心中的問題;

可是,上主,祢說「只要」,意思是說將會有些人不肯聆聽嗎?

最令我悲傷難過的是有些人將會充耳不聞!那些拒絕聆聽的人,這次不會被放過的;來,起來和跟著我走1


1 耶穌站在我身旁,叫我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