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0月29日 星期四

你們屈身彎腰!要屈身彎腰,為的是要能夠合而為一! 1987年10月30日

我已經給了我受造物數不勝數的徵兆,這樣地警告他們;我培育了些聖者來宣告我的願望,但他們是否有聆聽呢?有任何的改變嗎?

上主,假設他們這次改變,假設他們願意,又假設他們這次看了便相信,並且合而為一和想辦法要光榮祢,而不是尋求自己的利益…

華蘇拉,啊,華蘇拉,很多人還是會害怕,即使他們相信我的‹訊息›,承認那就是我,但是,因為怕被人恥笑和怕他們的長上,他們還是會把來自世人的榮耀放在來自我的榮耀之前;你要榮耀我和散播我的‹訊息›;

上主,假設他們真的屈身彎腰。

那麼我提起重壓著在他們身上的‹正義›,可是他們仍然互相放射毒箭,這樣地折磨我的‹奧體›;他們之間經常都是爭長論短,因為少了愛;華蘇拉,假使他們遵循我的命令而相親相愛,如同我愛了他們一樣,並且又自我謙卑,今天我的‹奧體›便會在和睦協調中統御了;他們有自我謙卑過,有互相濯足嗎?我不是給了你們這個榜樣,好使你們仿傚我的例子嗎?你們屈身彎腰!要屈身彎腰,為的是要能夠合而為一!

人靈,我心愛的僕人若望保祿應該聽見我的時辰已到了;我的確聽到了他的呼聲;他的呼聲已上達天堂;他的呼聲在整個宇宙裡迴響著;他的呼聲已傳到了我的‹雙耳›裡;讓我告訴你們,不久將會只有一個羊群和一位牧者,我必定會領導我所有的羊群,甚至那些不是屬於這羊棧的羊群;‹愛›會把你們結合起來,不過,這事件發生之前會有很龐大的磨難;整個蒼天都會震盪!你要警惕,女兒;你要把我的指示傳達出去,所有的指示都在我的神聖寫作內;當你傳達我的‹訊息›時,你便會明白;

耶穌;哦,聖瑪利亞,他們會說什麼呢?聖瑪利亞,妳要明白,我沒有身分去面對所有那些上層人士。

華蘇拉,不要怕,你的無能使耶穌著迷,你要保持微小;

聖瑪利亞,假設他們不肯聽…

小孩子,這神性的啟示是祂的最後警告;如果他們不肯聽或不願去明白的話,我便會任由祂的手降落在他們身上擊打他們;華蘇拉,你所要做的一切就是愛祂;你要警惕,因為撒殫怒氣沖沖,牠會用盡各式各樣的陷阱;你不要害怕,我在保衛你;

聖瑪利亞,謝謝妳鼓勵我,謝謝妳保衛我,我祝福妳。

華蘇拉,我降福你,我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