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我的‹寶劍›會擊打他們 1987年10月26日

(二十四日晚上天主啟發了我,使我進一步瞭解聖瑪利亞以一個巨大的聖像顯現給我的表姐的意義。那就是肯定了天主願意和允許在祂的聖堂置放一些代表祂和聖瑪利亞的塑像。然後,在二十五日晚上,天主再次啟發了我,使我明白祂贊成和允許我們採用代表祂的肖像,如照片、繪畫等等,來裝飾聖堂。這是祂第二次在訊息裡允許別的基督徒所譴責的習俗。)

我允許我的‹教會›持有我的肖像;你們不要剝脫我的‹奧體›1,你們要替我裝扮,要美化我,保持它的原貌2;你聽我的,華蘇拉,我就是‹教會›,你要信靠我;心愛的,我是雅威;

(稍後。) 

心愛的,我是雅威;女兒,你寫下來:

哦,蒙我創造的人,我不是已經培育了聖者和先知們來警告你們‹時代的末期›嗎?我不是已經預先說過,我要從我上天的‹大廳›派遣一位天使宣布我祕密的意向,為的是要完成它嗎?我的聖言恆久不變,這將會重新被證實;

我不是已經預先告訴你們,我的使者的任務就是傳達我的‹啟示›嗎?我的見證就是那預言之神;你們所有那些忠心於我的人,你們要喜悅和歡欣!那些不忠信的人,禍哉,因為我的聖言會像一把‹寶劍›降臨在他們身上,擊打他們,同時又摧毀所有他們的假智慧 - 這假智慧唆使我的受造物墮入撒殫的羅網裡,把我的羔羊們變成一個無神的、不敬畏的、道德敗壞的人民;

華蘇拉,我給了你一個警告性的神視,暗示了我怎樣對付了索多瑪和哈摩辣;你要讓他們聽到我的警告,因為我 - 上主,已經預先告訴了我的受造物,除非他們悔改,接受我為他們的‹創造主›,否則,我的‹寶劍›會擊打他們;

我是出自我無邊無際的‹慈悲›才降臨到世上來警告你們3;我是那正在說話的‹真理›之神;你們要聆聽我向我那些‹教會›所說的話;蒙我創造的人,你不要裹足不前了,你要把我的警告傳達出去;我站在門口,敲著門;誰若聽到我的聲音而給我開門的話,我 - 上主,我會進去與他並坐分享他的餐食;你不要怕,我正在履行我的聖言;我站在你面前;

上主,祢指的是不是我,要我傳遞這警告呢?如果是的話,要怎樣做呢,上主,不只是影印副本吧?

我向你所要求的一切就是愛;你要讓我銘刻在你身上,我已經揀選了那些傳遞我‹訊息›的人們;來,我現在與你同在;你要感覺我;你要感覺我的‹臨在›,是的4,你要愛我;

我愛祢,耶穌,請祢教我怎樣愛祢更深,正如祢要我們愛祢一樣。

我臨在5


1 ‹教會›。
2 保持天主教和希臘東正教布置聖堂的方式。
3 象徵性地的說法。
4 我明辨到耶穌。
5 譯者註:原文是 ‘I Am’,英文的意思既是「我臨在」,但也是天主在出谷紀3:14啟示給梅瑟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