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0月18日 星期日

犧牲 1987年10月19日

(當我在希臘的時候,我閱讀了聖女小德蘭的自傳。那時她常常在我的腦海中。在搭乘當地公共巴士的時候,又當我溶入默想中,以愛慕的心情想著她,巴士便停了。當我下車時,我看到在離我四公尺遠的車站頂上用希臘文寫的「我愛你」和兩顆心,每一個字母高達一尺。當時我的神志仍然溶入默想中,我深信是聖女小德蘭在回應我。那是她給我的訊息。)

我赤腳的使者;

(耶穌是微笑著向我說這句話。)

耶穌,祢在我還沒有成為「赤腳」之前就這樣稱呼我了嗎?

女兒,你知道嗎?早在你還沒有出生之前,我的計劃已經籌備好了;你等著瞧好了,你必定會明白的;現在你要休息;你要經常從我這裡添滿你自己才是;我愛你;

耶穌,我愛祢,‹心愛的›。

領受我的‹平安›,女兒;我會安排使你一無所缺;你除了在我的聖心裡以外就不要在別處尋找你的憇息;

上主,我想問祢,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助‘X’太太的兒子呢?

你聽我說,愛的善工能拯救他;

由誰做呢,上主?

華蘇拉,由你們所有的人做;

耶穌,‹心愛的›,我求祢用祢神性的手降福那孟加拉的團體,我求祢支援他們所有的人,求祢支援他們。

華蘇拉,你要告訴他們,他們要珍惜我的‹愛›,我的‹愛›在他們內;我在我心愛的人們當中;女兒,我親手降福他們;

(我為‘X’太太的兒子祈禱。)

你要相信你所祈求的;小孩子,你要對我有信心;

耶穌,祢看得出來他有不對嗎?

我看得出來;

上主,祢不想要他接近祢嗎?

我巴不得要他接近我,心愛的;撒殫抓住了他;

(我聽到撒殫大叫:「我不會放手的。」牠怒氣沖沖!)

主耶穌,如果祢想要我為他受苦把他帶到祢身邊的話,祢就讓我做吧,我能做些什麼呢?我也許可以兩天不喝水吧

(當時瑞士的氣候非常乾燥,要喝很多水的。)

華蘇拉,你就為他受苦,當你背我的十字聖架時,你不要喝任何飲料;

我會做這個犧牲。

心愛的,稍後你便會明白;你要照顧你的弟兄,要為他犧牲;我愛他;

耶穌,我會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