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愛›會以‹愛›回歸到你們這裡來 1987年10月13日

(我看見耶穌在臥房門口,我知道祂在示意要我錄寫,有點像在等我似的。)

我剛剛在門口;來,你會跟我一起工作;

(有時候耶穌會向我證實我的辨明是正確的。)

我會向你預告將要發生的事情,好使那些自以為是賢哲智士的人從今以後會相信我的‹工作›和跟隨我;

女兒,我會治癒很多人的;‹愛›會以‹愛›回歸到你們這裡來,這樣地履行我的聖言;我不久便會向你證明這是來自於我的,華蘇拉;我就是上主;心愛的,你會到我這裡來的;你要聽我說:我要再提醒你我前幾天向你所作的要求;你要到處讓人們知道我的要求;你要散播我的話語:「我 - 上主,我降福我加拉班達的孩子們;1」我要他們聽到我;哦,華蘇拉,我是多麼渴望這一天;

主耶穌,藉著祢給我的能力,我會盡力而為,我無能,而祢是全能的。祢會幫助我嗎,耶穌?

我會幫助你的,你要記得我是怎樣工作的,華蘇拉;眾人要知道,我不久便會給你們所有的人一個從上而來的徵兆;你們會明白到這徵兆是來自於我的;我會照耀你們;我愛你們所有的人,我是如此地愛你們所有的人;我愛你們是超過你們的理解力的;我是你們的‹創造主›,我不是已經說過了嗎?我已把你們的肖像銘刻在我的掌心上,我怎麼能遺棄你們呢?

我想起祢給了我的神視。那懲罰,我怕。

我會令你再看一次,給你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2

上主,我再次求祢幫助我們避開這懲罰,我知道祢不喜歡對我們這樣做,也不會從中得到什麼樂趣。請告訴我要怎麼辦才好啊?

華蘇拉,真的,我並不樂意懲罰你們;我希望我的受造物回到‹愛›這裡來;必須要做龐大的補贖;要做補贖,你們那些能做補贖的人,要為別人做補贖;我的受造物必須改過自新;女兒,我的受造物須要學習,並且要相信我屬靈的‹工作›;我的受造物要承認我是全能的;我的司鐸人靈們一定要明白,他們否認我今天的‹工作›,他們是怎樣地大錯特錯;

不過也有很多人是接受的。

有些人是不接受的,而我現在就是向那些人說話;我也談到有關那些把我‹奧體›分裂的人;你相信我,女兒,我‹正義›的‹杯爵›由於我的‹奧體›被人撕裂而倒滿了,我不會再放過他們的;華蘇拉,允許我再多耕耘你一些時間,很快我便會收割我的嘉禾;來,心愛的;

上主,讓祢的‹旨意›全部都奉行。


1 譯者註:參看1987年9月4日的訊息。
2 編者註:參看1987年4月27日、1987年9月1日、1987年9月7日、1987年9月10日、1987年10月2日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