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你是我‹奥體›與‹靈魂›的犧牲品 1987年10月21日

(今天我接到令人氣餒的消息。那法國里昂天主教神學家 - 我的希望都寄託在他身上,當他知道我不是屬於天主教團體時,他的熱忱變成了冷漠。他說我體驗到天主,但卻不明白我的經驗並不只是如此而已。天主正在發訊息給我們所有的人,遠達教會官方人士,甚至包括宗座。話又說回來,他為什麼要相信我?我沒什麼來歷。正如我所說過的一樣,如果我是他們其中的一分子,他們一定會接納我,並且也會盡力去看一看訊息,而這正是天主想要教導我們的:不要互相區別,我們大家都是在一個權威 - 天主的權威之下。為什麼要作區別呢?甚至要在個人的身分上作區別。我沒有穿會衣,但有什麼關係呢?我可以問天主為什麼嗎?我是怎樣的,祂就怎樣的揀選了我,而祂要我以這方式繼續下去。)

華蘇拉,你所經歷的就像我以肉身活在世上那時所經歷過的一樣;華蘇拉,你記得嗎?法利賽人當時曾經質問我說,是誰授權給我講道的;

是的,上主。

心愛的,我的‹訊息›是來自於我的;一切權威將來自我 - 你是屬於我的;我在什麼時候有寫下說,你的權威將會是人們授予你的呢?小孩子,你把頭倚靠在‹智慧›身上;

(我悲從中來,又難過,掉下了眼淚,必須暫停錄寫一會兒才能振作。)

我的犧牲品,我揀選了你作我聖心的犧牲品,透過這些否認、焦慮與悲傷,我成為了你靈魂‹甜蜜的折磨›,你是我‹奧體›與‹靈魂›的犧牲品;華蘇拉,你會體驗到我在世上的生活;我會逐漸地把所有這一切賜予你,按照你靈魂忍受的能力;你已是,而且還會再被人不相信、指控、嘲笑、排斥;華蘇拉,還會有更多的;可是,另一方面,我也賜了你那些相信我‹和平›與‹愛›的訊息的人 - 他們是你的見證人;讓我提醒你,你也會被人出賣1;華蘇拉,我愛你;我 - 你的上主,是你的支柱;到我這裡來,並且讓我安慰你;你要讓我的‹平安›籠罩你;來,所有的權威都來自於我,而不是來自於人的;你是屬於我的,並且在我的‹權威›之下 - 那一體不分,獨一無二的‹權威›;

我的天主,謝謝祢給我的支持,也謝謝祢給我一些見證人。我不會再高聲發言了,我應該緊守我的諾言:「祢要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如果祢給我喜樂或傷心的事,我一樣會感謝祢。祢要我被拋擲,我就被拋擲。祢要我被愛惜,我不配被愛惜。請祢做祢聖心最渴望的事。我是祢的。」

是的,你要是柔順的,好使我能把我的聖言銘刻在你身上;你要記住我的‹臨在›和我的‹愛›;


1 被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