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0月8日 星期四

瑪利亞是‹天堂之后› 1987年10月8日

耶穌?

我臨在;

耶穌,我願為聖母媽媽每次所受的攻擊做補贖。我無法忍受聽見祢的受造物說話得罪她,尤其是神職人員們。我寧死也要維護她。

華蘇拉,我會讓你明白,當聽到那些攻擊時,‹愛›是怎樣地受苦;華蘇拉,但願世人知道,我 - 上主,我榮耀我的‹母親›;但願得罪她的那些人知道,她是‹天堂之后›,並且,我 - 上主,替她戴上了一個皇冠 - 有十二顆星的皇冠;心愛的,她掌權,而在我的聖言裡是有記載到的;我榮耀我的‹母親›;正如我榮耀她一樣,你們也要榮耀她;我愛你們;我的‹母親›和我,我們倆都降福你們;

上主,那牧師否認她是我們應該崇敬的聖母媽媽,而當我告訴他,祢在十字架上說了,他說祢只是對聖若望說而已,而且聖經內並沒有任何地方記載她也是我們的‹母親›,而我們就是她的孩子們。

但是,女兒,我再次告訴你,我的‹母親›也是你們的‹母親›;你們就是她的孩子們;在我的聖言裡是有記載到的,而我現在重複一次告訴那些不知道的人們,聖經記載說…

在那裡呀,上主?

…在默示錄裡,當撒殫追逐不到我的‹母親›時,牠對她大發雷霆,並去與她其餘的孩子們作戰,就是那些遵行我的‹誡命›和為我作見證的人;

謝謝祢幫助我,主耶穌。

華蘇拉,我已告訴了你,在還沒有你之前,我已臨在了;你要保持微小,好使我可以完成我的‹工作›;我愛你;

我愛祢,上主,並且祝福祢。

我們?

是的,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