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我派遣你當傳訊人 1987年10月23日

(今天早上我想起這點:那些法利賽人從來不相信祂的,不知道耶穌當時有怎樣的感覺。況且,要祂說服他們,叫他們相信祂真的是天主子,當時一定是有多麼困難。祂是這樣地被他們誤解;要他們明白這種事情可以在他們的時代發生,這實在是超乎人的理解能力。他們根本不會明白或接納這奇蹟。)

而現在又有多少人明白或完全相信我的‹訊息›呢?

也不少,多過那些不相信的人。

你告訴我,那些聽了,又相信和完全明白我的‹訊息›的人 - 我的羊隻或者是我的羔羊們1,那邊人數比較多?誰是更願意聆聽呢?

照我目前的經驗,我發現祢的羔羊們比較願意聆聽。

今天像往日一樣;女兒,時代沒有改變 - 今天像往日一樣;當我以肉軀在世上時,有些人相信我是另一位先知,只有少數人相信我是默西亞;當法利賽人聽見我時,他們急著拿石頭衝來要砸我,認為我在褻瀆;現在,華蘇拉,你為什麼因別人所相信的而驚奇呢?你是來自於我的,而今天我派遣你當傳訊人,手持著我‹平安›與‹愛›的‹訊息›;我來是要把我的‹教會›合一,可是今天像往日一樣;讓我告訴你,那些當權的人士將會不知所措,而且很多人會完全拒絕相信這‹訊息›是直接由上而下從我這裡來的;有些人會嘲笑你,他們會仔細打量你,其他人連一分鐘的時間也不騰出來聽聽你;有些人將會誤解我的‹訊息›,因為這又再次超乎他們的智慧

我在此,手持著我的聖心,同時把它贈送給你們;我前來,滿懷‹慈悲›,同時又使用你 - 這軟弱和卑賤的人作我的工具,並且從天而降,透過你彰顯我自己,以及要使你們合一;但我實在地告訴你,假如他們有深入瞭解我心愛的宗徒若望2的啟示的話 - 而這啟示全部都是來自於我的,他們將會明白時辰已到;你們要探索他的話語,因為他所說的每一個預言都真正地來自於我;小孩子,你就讓他們眾人看見我是怎樣工作的;

我的天主、心愛的‹父親›,有時候我怕面對所有的否認、嘲笑、充耳不聞、排斥,因為我實在相信這真的是祢。如果他們真的相信祢以無邊無際的‹慈悲›和‹愛›再次降臨到我們當中來幫助我們,為的是要使我們合一、要救贖我們、要復甦祢的‹教會›,他們會是多有福分啊!!

我的遺民,你不要害怕;如果他們嘲笑你,他們也將是在嘲笑我;如果他們否認你,他們也將是在否認我;他們對你所做的,也將是對我做的3;你的靈魂能辨明你所辨明的,因此是有福的,因為我告訴你,很多我眼中所重視的人靈,他們想辨明你所辨明的,但從來無法做到,想聽見你所聽見的、感受你所感受到的,但從來都感受不到;華蘇拉,我的‹恩寵›在你身上;

我祝福祢,‹父親›,因為祢垂顧了祢最卑賤的受造物,同時又傾注所有這些恩寵在我身上。願光榮歸於天主 - ‹全能者›,因為祂光照了我。

你要緊貼著我,因為你會面對更多的考驗;我們?

是的,上主,我們。


1 羊隻:司鐸。羔羊:平信徒。
2 譯者註:教宗若望廿三世。
3 天主提醒我祂與我一同分擔我所有的悲傷和苦惱,使我感到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