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0月10日 星期六

尊崇和榮耀我的‹母親› 1987年10月10日

耶穌?

我臨在;

哦,耶穌,我從來不知道基督教徒是不相信的,我的意思是不崇敬聖瑪利亞。我從來不知道他們對她的感受。我從來不知道在基督徒之間有這麼大的分別。我不知道情況是那麼糟的。

哦,華蘇拉,情況比你所知道的還要糟呢!

哦,耶穌,為什麼那麼糟呢?

華蘇拉,因為我的‹奧體›被撕得四分五裂;我要我的‹奧體›合一起來!

當他們合一了,他們就會崇敬聖母嗎?

他們會的,孩子;

我所明白的「他們會的」的意思是不是「他們將會」?

我會使他們彎身;我會使他們屈膝,然後他們便會尊崇和榮耀我的‹母親›了;

是的,耶穌。

小孩子,我必定會復興我的‹教會›;來,我們?

是的,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