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我是全能的 1987年10月12日

(當我探望朋友時,我看見一本科學雜誌推行科學思想,不贊許任何的靈修行為。在這個時代,所有超自然的東西都有它「自然」的解釋,像是什麼雙重性格、超感官知覺、潛意識、思想上的暗示、催眠、自我暗示等。例如,自我暗示能解釋五傷,所以是自作自受、精神分裂,或在性慾上的自卑感。人們好像常要找一個邏輯的解釋。按照這種想法來看,這時代不可能有像依撒意亞般的大先知們,因為他們會被列入科學研究的檔案裡了。很快地便不能再有帶著五傷的大聖人了,因為他們必會被認為是精神分裂;五傷是被他們自己和歇斯底里病態所引發出來的。我覺得人們好像在與天主競爭,好像要給祂證據看,說他們能證明祂不是全能的。)

我的天主啊,為什麼呢?

華蘇拉,那些不相信我的人多不勝數;

但是,我請求祢一件事:我是認真的。我請求祢毀滅所有這些想消除祢的理論和教學。它們是祢的敵人。為什麼讓它們倍增呢?請祢毀滅它們,否則它們會毀滅我們的信仰的。祢要毀滅它們才是1

我會的;你要聆聽我;你不要傷心難過;你永遠都不要懷疑,要有信德才是;你永遠都不要厭倦錄寫;心愛的,這是為什麼我前來的原因,就是因為我不忍心看見你們迷失,華蘇拉,你現在明白嗎?小孩子,我永遠都不忍心看見你跌倒;

那麼,其他人呢?我也不忍心見到他們跌倒。我渴望祢盡力支撐他們,就像祢支撐我一樣。

華蘇拉,我會幫助你們所有的人;

(天主看起來高興的樣子。)

哦,天主,請祢原諒我向祢提出要求。我天性衝動,我看不慣不公平。請祢原諒我那麼坦白。

我原諒你,孩子;你說;

(我還想著別的事情。)

我一定要告訴祢,以現在的情形來看,這些人死也不會被說服的。他們最多只會把這些寫錄列入「無法解釋」的檔案裡,但是他們不會說:「好吧,這些或那些是來自天主的。」

我會說服他們;我的能力遠超過他們的;我會讓你們所有的人看到我是全能的;我的‹全能›,無論你們在那裡,也可以看到;沒有任何人的眼睛能否認它;沒有人能否認這徵兆是來自於我的2

心愛的,那時他們的理論算什麼?他們的科學家會有什麼感受呢?他們所有的智慧又將會怎樣呢?我會讓他們看到,在我的‹智慧›前面,他們的智慧是什麼模樣的;他們所認為的智慧會被我從這世界上排除;這就是為什麼我使用你,把我的聖言銘刻在你身上的原因之一,為的是要預言我的‹計劃›;我 - 天主,今在,昔在,而且又是永在的;你們沒有資格說我不存在;我臨在;

哦,我心愛的天主,那我崇拜的天主,我希望這計劃現在,今天,或下個星期便會實現。

我會完成我的‹計劃›的,華蘇拉,正如我一定會完成一切我所開始的;小孩子,讓我們祈禱:

心愛的‹父親›,
我愛祢,
我祝福祢,
我感謝祢的‹慈悲›;
請祢使我配得上祢,
好使祢能全然地使用我,
請祢照祢的心願來使用我,
我愛祢;
阿們;

心愛的,我降福你;你要注視著我;

(我注視著祂。)

祢在微笑。

你要寫下來3

當祢微笑時,祢讓我看到祢的酒窩。

我愛你;

我愛祢,上主。


1 我發覺自己在告訴天主要怎樣做,我是情不自禁才這樣的。
2 這徵兆有一天將會在天上出現嗎?
3 我猶豫不決,不知道是否要寫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