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

你要裝扮我的聖地 1996年9月20日

厄里,我愛祢。
生者與死者的‹審判者›,
我將我的心獻給祢。
‹永遠之父›及‹和平之王›
1
請祢管理我。

‹葡萄樹的樹枝›,願平安與你同在;我不會剝奪你我的‹聲音›,我永遠都不會剝奪孩子們他們向我要求的東西,不管他們是如何的魯莽;他們經常都是可以被管制的,而我經常都能使他們恢復理性;是的,儘管他們是卑賤的,但他們信實的‹君王›會繼續照耀他們,同時賜給他們平安去達到十全十美的地步;

我聖心的人靈2,為此使命而誕生,你要打開你的心和聆聽我要說的話:我召叫了你為我工作,而同時又帶給你心中的喜樂;你的競賽尚未結束… 你在競賽時,我也在競賽;在你的身邊有我在;你會為了我的緣故再多忍受一陣子嗎?

上主,我已抓住祢的衣裳,而我不會放手的!

你要粉飾我的聖所3;毀壞和荒廢滲透了我的聖所;你要復興我的聖所;而且要安慰那些哀慟的人 - 他們是我的人民;你告訴他們,我到時會迅速行動,因為我的聖神將會被傾注在最微小的人身上,而你們最小的一個會變成大能;

你一定要鼓勵堅強你的弟兄姊妹們;你要告訴他們,溫柔的‹慈悲›正在眷顧你們所有的人,為了要在將會來臨的嚴峻考驗時賜給你們力量;我會溫柔地照顧你們的需要;你們要倍增你們的祈禱,因為在這些日子裡悖叛的精神正在擴展;悖叛來自撒殫 - 第一個‹悖叛者›;那相信我所作的許諾會實現的人是有福的!

我鄭重地告訴你們,悖叛的時辰已到,他 - 自稱比人們稱為「神」的一切還要大的那一位,他的時辰在此,而他在你們當中;他的渴望是要在我的聖所內登基,為了要低聲細語地混入他的教理…,這樣地褻瀆我聖體聖事的‹建立›;他要廢除我的‹永恆之祭›和我的‹律法›;當這完成後,他會授予祿位給很多人,藉此討好他們;這是為什麼很多人會承認他和他的教理;

但我自己的人、我的雅各伯們 - 他們認識我,他們會在我身邊站穩,而且會反對他;即使他今天唆使其他人以兇猛的行動對付我的聖者們4,因為他下決心要破壞任何聖潔的人;現在他已隱藏,但會在指定的時間站起來去做他邪惡的事… 撒殫已束縛他現今很多年了… 而你們,你們不要失望;這是為什麼我說:「那相信我所作的許諾會實現的人是有福的…」

我的‹母親›與我正在興起一些門徒們 - 他們成為我們的朋友們,而且是親密的,好使他們在嚴峻考驗的日子裡像站在燈臺上的光一樣;他們將會是我教會堅固的梁柱,因為他們將會被我的聖神 - 他們內在的力量扶持;

啊… 你們這個時代的人,歷年來,你們的背教已一直有很多,但比這個更大的,我的教會從來未有遇到過…

你要告訴我的子民,叫他們不要害怕,反而要把希望寄託在我身上,因為‹父親›與我知道他們的需要;你要告訴那些還沒把心放在我身上的人,叫他們現在要將他們的心置放在我的‹王國›上;你們不要說:「我們的主人慢條斯理地回來…」我在你們的門外… 但你們是否準備好來迎接我呢?華蘇拉,仍然有很多事情要做,但你要記得,你會與我一起工作,而你會獲得我的‹力量›… 因此,你要出去和向我的子民說話,要成為我的迴盪的回音…

我 - 耶穌基督,降福你們;我們?

是的,上主,但我有一個小問題,上主 - 祢是否會推翻那‹悖叛者›?

是的,我會推翻那‹悖叛者›;這勝利會以火焰而來,而我多麼希望它已燃燒成熊熊烈火!但我的教會必須先要接受一個洗禮,而且直到它完成時,我的苦惱有多大5!這個洗禮從天上而來,那些雲層會使它如日同雨一般地降臨;你沒有閱讀過嗎,我的學徒,「諸天,請由上滴下甘露,望雲彩降下仁義,願大地裂開生出救恩,願正義一同出生!我 - 上主創造了這事…6」我並沒有創造混亂,而混亂現在是深深扎根在這‹背教›的世界…

來,我與你同在;


1 依撒意亞先知書9:5
2 這應只是當作一種表達親密的方式。
3 這命令聽起來像雷霆一樣。上主轉變了祂的語氣。
4 為了保持他們隱沒。
5 含意指耶穌的苦難:路加福音12:49-50
6 依撒意亞先知書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