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

聖保祿的訊息 1996年9月4日

(我被感召向聖保祿祈禱,因為他幾天都在我的腦海中貼近我,同時將我的注意力聚焦在他身上。好像他在追蹤我一樣。正當我要從上主那裡領受祂的話語時,我覺得他如此地靠近我。然後,當我向他祈禱時,我領受了聖保祿規勸的話語:)

平安,我主內的姊妹;你要看守你的小組1,而且絕不能不鼓勵他們… 你們要讓你們的心聖潔,要讓你們的心宣揚一個復活的基督;你們要經常以基督作為你們的‹主題›;

天主召叫了你們所有的人去分享祂的‹光榮›;祂寵愛謙遜和無邪的人;最重要的是,你們要心地純潔,為能心安理得地面對上主;‹恩寵之神›在你們身上,而你們每一個人都領受了一個特別的恩寵;這些特別的恩寵賜給你們,是為了教會的利益,去宣揚一個復活的基督 - 在你們的日子裡被視為不真實的事情;你們要打破這正在被建築的虛假的藩籬;如同奸詐的石匠2建築一棟房子一樣,這些敵人在他們破壞的工作上也是奸詐的和狡猾的;

今天,天主正動用弱小及卑賤的人去反對在這‹背教›頹靡不振的世界眼中引人注目的東西!祂聖神的‹臨在›會抬起3這麼多的屍首;不道德在你們的日子裡是這敗壞世界的冠冕;可是我的朋友 - 你們在燦爛的光輝中領受了那啟示,你們要堅定不移去宣揚天主的‹光榮›,要宣揚一個生活的基督,而且不要畏懼迫害,相反地,你們要喜悅!上主還能贈送什麼更大的恩寵給你們呢?

當矛槍來臨時,你們不要閃避;你們沒有明瞭它的價值嗎?你們反而要享受天主的‹臨在›,要享受聖神的‹臨在›,而且要急於讚美祂,因為你們所有的人都在祂內而生活,你們是在祂內行動,呼吸,你們是在祂內憩息4,而且有一天會永遠地憩息… 而你,我主內的姊妹,你要與上主多花你的時間,你要讓你唯一的顧慮是:祂的‹教會›;

- 我 - 聖保祿、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宗徒,告訴你:你要提起勇氣和站定,要逗留在天主的恩寵內和享受祂的‹臨在›;

我降福你們,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你們要合而為一…


1 希臘羅德島的祈禱小組。
2 雙重意思(譯者註:「mason」也是指共濟會會員)。
3 掀起、使之皈依。
4 含意指希伯來書3: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