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0月1日 星期四

我渴望 1987年10月1日

 (我整個上午忙著招呼一位訪客。她盡力向我推銷化妝品。這實在是不必要的,很費時。但她是朋友介紹來的。)

小孩子,我愛你愛到意亂情迷,我是你‹最心愛的›;華蘇拉,為什麼呢?你不要離開我!你猜得對1,我的愛再度燃燒起來,而當它燃燒時,我允許自己要求愛;我要你雙目凝視我;你要注視著我,要愛我,要替我熏香,要替我裝扮,要祝福我,要渴望我,要為我而呼吸,要只因我而微笑;你要告訴我你是多麼愛我 - 你的天主;你要盡力帶別人到我這裡來;你要滿足我慾壑難填的渴望;我渴望,華蘇拉!我渴望愛,我渴望得到靈魂;華蘇拉,為什麼給我帶來敵對者呢!你不要再給我帶來敵對者了,不要了!你要讚揚我;我豐富地賜予了你;你不會回報我所賜予你的一切嗎?我曾與你在我怡人的花園裡散步;我們分享了它的美麗;我曾與你共享了我的喜樂和苦難;我曾把我的十字聖架放在你的身上;我們一起在分擔它,同時又共同承受它悲痛欲絕的痛苦、憂愁和疼痛;我們分享它的‹愛›;我不是已提昇了你到我的‹胸膛›,同時又餵養你、治癒你嗎?我已娶了你作我的新娘,同時與你將我的十字架作為新床來享用;你會注視著我嗎?

(我看著耶穌的聖容。)

我怎會遺棄你呢,花兒?我是愛你最深的‹那一位›;你要逗留在我身旁,好2,你聽著,現在我將把我們的枷鎖拴得更緊一點;我要你更接近我一點;我要你與我成為一體;是誰最先抱起你的?

什麼意思呢,上主?

我是最先祝聖了你和看中了你的‹那一位›;華蘇拉,我是為了我‹自己›才創造了你的;讓我提醒你你是誰:你什麼也不是,只是塵與土,而就是藉著我浩大的憐憫,我才把你從死者中提昇,使你得到生命;你要經常記住這點才是;

(牧師來了。我給他看這些啟示。一開始,他已不相信了。然後他不承認聖瑪利亞是我們的聖母媽媽。他從來未曾聽見過顯現這種事情。他不相信任何神靈性的‹工作›。他是反對聖像的。他大概以為我是不正常的或是個壞人。)

華蘇拉,我是富裕的,但很少人知道關於我的‹財富›!當我以肉身在世上時,我不是曾被人蔑視,我不是曾被人鄙夷,我不是曾被人罵說是褻瀆者嗎?我不是曾被人排斥過,像匠人排斥那成了基石的石頭嗎?你要接受恥辱和刻苦,這樣地來榮耀我;你要自我謙卑,像我一樣,你記得嗎?我不是曾說過你要在卑賤中事奉我嗎?我不是曾說過你會沒有休息的嗎?你要接納我所贈送給你的,不要害怕刻苦自己;我會留下兩滴來自我流血的聖心3的聖血在你心上,把它完全遮蓋起來;被我的手所聖化的人,你要在我的‹光明›內生活,要學習被人唾棄;

(我感覺聖瑪利亞在我附近。)

聖瑪利亞?

我是瑪利亞;你要點一支蠟燭給我,華蘇拉,要為他做補贖,要求耶穌寬恕他;你願意為我這樣做嗎?

我會的,聖瑪利亞。

你要做補贖,心愛的,不要懷疑耶穌的‹工作›;你要榮耀我們倆;

我會的,聖瑪利亞。


1 我感覺到耶穌的心在燃燒,滿溢著愛。
2 祂好像忽然想起一件事情,停了下來,指著我們的足踝。我們的足踝是互相繫著的。
3 當耶穌跟我說這番話時,祂看起來十分難過。我的苦痛比起祂的不算什麼。我要安慰祂,同時要忘記自己的苦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