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0月18日 星期日

你將會是我‹工作›的徵兆 1987年10月18日 - 羅德島

女兒,你會牽著我的‹手›和繼續做我的‹工作›嗎?

是的,上主,我永遠都不想放開祢的手。

華蘇拉,我要你清楚地明白我前一陣子所說的話,我說我會預告將要發生的事情,好使沒有人會懷疑這是來自於我的;

耶穌,祢不是已經說過,祢唯一要給的徵兆就是我嗎?

是的,我曾經說過,你將會是我‹工作›的徵兆;我早在你誕生之前便籌備好了我的計劃;花兒,你要繼續敞開,好使我正義的甘露滴進你內;你要啜飲我的美德;我要你十全十美;我要我的花兒被美化,被我的‹完美›滲透;我要我的花兒薰染我神性的‹沒藥›;你要注視著我,華蘇拉;

(我注視著耶穌。)

我所有的願望都會完成的;華蘇拉,你會多給我一些時間嗎,華蘇拉?

我的時間就是祢的時間,我為祢而活。

那麼,你要添滿你的油燈,要從我這裡獲取;

耶穌,我能說什麼呢?祢賜給了我這麼多,而我不配得到什麼。祢不斷地賞賜我,而我無法奉獻給祢一些相稱祢所賜予我的東西。祢賜給我‹光明›,祢把我從死人中喚醒了,祢治癒了我,並且把祢的工作傾注在我身上。

你要光榮我;是誰釋放了你的,華蘇拉?

是祢,上主。我可以說句話嗎?

心愛的,你告訴我好了1

我的天主,藉著祢的‹慈悲›、‹仁愛›和‹力量›,請祢對待我的弟兄們如同祢對待了我一樣。請祢釋放他們。請祢提昇他們到祢這裡來,使他們與祢結合為一,讓他們感受祢的愛,如同我感受祢的愛一樣。我要因看見人靈接近祢而歡欣。然後,請祢將所有的基督徒和那些否認聖母媽媽的人們結合起來。

華蘇拉,你肯做些犧牲嗎?

是的,上主,如果能用得上我的話。

我會向你表示我渴望從你那裡得到什麼;心愛的,你要常常向我汲取;我愛你,花兒2… 你要記住,你要保留你的眼淚,直到你親耳聽到我自己的人是怎樣對待我的‹母親›那時為止!

請祢不要再讓他們繼續下去。

華蘇拉,那一天會來臨的,而且,我的‹教會›將會說同一種語言的那一天已經近在咫尺;可是,在這光榮的日子來臨之前將會有極大的動蕩,一方面是因為人類的虛榮、罪惡和少了愛,另一方面是因為我的‹奧體›已經被撕裂了;讓我再告訴你,我的‹奧體›,我會光榮它的,並且會把它合一起來;花兒,‹愛›會把你們所有的人都合一起來;我還要你錄寫這一點:你要保持微小,好使所有的權威都是來自於我的3… 你要讓眾人皆知,我的種種意願是一成不變的,它們前所未有地如此堅定不移;

那一個意願呢,耶穌4

華蘇拉,我渴望把我的話語散播給我的孩子們,我的話就是:

「我 - 天主,降福你們,你們要到我這裡來;」

上主,請祢帶我到他們那裡去,請祢幫助我散播祢的話語。

華蘇拉,你要依賴我,要在我的‹光明›內生活,而且要休息;


1 天主像一個寬容的父親一樣。
2 我淚珠盈眶。
3 我想,耶穌這句話是向大家說的。
4 我以為耶穌會繼續說下去而不回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