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0月6日 星期二

做我的寫字板 1987年10月6日

 (我感覺到自己的貧乏,而我根本就是貧乏的。我因著自己的無知和理解得慢而不能令天主高興。我對自己很不高興。祂說得對,我是祂受造物中最卑賤的一個。我現在很不喜歡談及這事情是怎樣開始的,因為我發現要談及自己是一件醜惡的事情,十分醜惡。可是,朋友和人們要知道這一切是怎樣開始的。我被迫要做解釋,而我越這樣做,我便越不能不鄙視對自己所做的解釋。結果我決定了從今以後我不再解釋這事情是怎樣開始的,為了要避免談及自己。我想,他們可以向別人查問這一切。如果他們是出於好奇心才問的話,那麼將會是別人,而不是我來滿足他們的好奇心。如果他們要閱讀這作品是因為他們相信,天主會啟發他們的。我不再做自己的見證人。我會將一切都放在天主的手中。祂能把不可能的變為可能的,所以從今以後,我將只會做祂的筆和紙,祂的祕書,一個被祂教了去愛祂的祕書,同時又寫下祂的口述,我將成為祂的寫字板。)

是的,你要做我的寫字板,同時讓我將我的聖言銘刻在你身上;不過,你必須是柔軟的,好使我的聖言能夠深深地銘刻在你身上;

(我忘記了我是坐在地上的。祂看了我一眼,這樣地提醒了我。我跪下了。)

我愛你,華蘇拉;你與我,我們在分擔我的十字聖架;你要聆聽我,華蘇拉;你是我‹靈魂›所心愛的,你還沒有明白嗎?你要感受,要感受我 - 你的天主是怎樣地愛你,我的孩子,我心愛的新娘;

(我感覺到耶穌把我籠罩在祂內。)

你聽,華蘇拉,我的呼喊響徹雲霄,我的渴望並沒有動搖;這都一定達到了你們的耳朵;我渴望柔順;如果你們不柔順,你們怎能合而為一呢?我想要使我的‹教會›合一;你們會感受我和聆聽我的‹聲音›嗎?

我的天主,祢為什麼不讓‹教會›的領袖知道祢的訊息呢?

我會的,女兒,你要美化我的‹教會›;你要愛我;‹教會›將會復興!

(我看見一幅奇異的耶穌肖像 - 耶穌是威嚴的,光榮的,是一個很美麗的耶穌肖像,勝利像君王一樣,同時用祂高舉的手叫我看一個記號,手指做出了一個「V」字型,好像向我表示「勝利」似的1。)


1 譯者註:「勝利」的英文字 ‘Victory’ 第一個字母是「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