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我知道什麼對你的靈魂是最有益的 1987年10月15日- 羅德島

我會要你克己,如我以前克己一樣;我會使你謙抑;華蘇拉,我愛你,我是出於愛才守護著你;既然我正在指揮你,我知道什麼對你的靈魂是最有益的;我會給你這贖工,好使它除去你的虛榮心;我 - 上主,必定會安排使你的靈魂一無所缺;我永遠都會守護著你的;

我的天主,謝謝祢幫助我。

我現在正使用你,可是,你不久便會被釋放,而且你會在我的懷抱裡;女兒,你記得嗎?當我以肉軀活在你們當中時,我的一生不過就是苦難、犧牲、焦慮、悲傷,吃盡了苦頭 - 我沒有休息過;華蘇拉,我是為了這訊息才把你培育成人的;我的花兒,你要與我一同背負我的十字聖架,直到終結;我無止境地愛你;

我愛祢,上主,如果祢要我克己,我會實行祢的旨意。

你要是柔順的,好使我能隨心所欲地對待你;小孩子,你要談論到我;

(耶穌的意思是要我向羅德島的人談到祂。那些希臘人很熱切地聆聽,並且很容易就洗耳恭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