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0月5日 星期一

做我‹愛›的犧牲品 1987年10月5日

 (我要去為那牧師做補贖,正如聖瑪利亞所吩咐的一樣。後來,我的表妹伊絲美妮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們將會去義大利的都靈,同時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機會終於到了。其實,我時常夢想能到那裡參觀在主教座堂的那塊‹殮布›。耶穌又替我安排好了。我打算要去。我的表親開車帶我們到了他們平常去的酒店。都靈是個城市,不過我們的酒店離我要去的地方只有五百公尺!耶穌替我把一切都安排得輕鬆容易。我們星期六午餐時分抵達,過了一會兒,我去了主教座堂。我得到很深刻的印象。‹殮布›就在教堂樓上的圓頂裡。我感覺我看到了最神聖的地方。我在心裡感覺到那圓頂充滿了平安與神聖的氣氛。真是奇異美妙。

稍後,我離開大教堂回到酒店去。我的表妹到傍晚時才逛完百貨公司回來。我衝去告訴她我去了那裡,但她好像飛奔到我這裡來,不是要聽我說話,而是要我聽她說話,因為她看見了和發現了一件那麼奇妙的事情。

她說:「華蘇拉,我們走過那條路有十次了,但這麼多年來我都沒有在那裡看到過聖瑪利亞的塑像,而且是巨大的一個塑像!差不多三公尺高,是那麼地美麗。聖瑪利亞的衣裳有很多褶子,她的斗蓬是藍色的。她看起來美極了,她張開手臂,好像要擁抱整個世界一樣。你一定要來看她!你有經過她的。為什麼沒有見到她呢?在她兩旁有光澤的緞子簾幕,鮮紅色的,非常漂亮啊。」我說,我走過那裡時,只看見陳舊的簾幕,半紅半黃色的。她說她也是多年來都沒有注意到它。我倒是沒有看見任何塑像。

翌日 - 星期日,她要我去看那巨型塑像。我說,等我帶你去‹殮布›大教堂之後才去看吧。於是她便跟著我去。那時剛舉行主日彌撒,我們逗留了半小時,然後點了一支蠟燭,接著便離去,出發去看聖瑪利亞的塑像。抵達後,我的表妹差點兒暈了過去,因為那裡沒有巨型的塑像,甚至連小塑像也沒有。那裡也沒有光澤的鮮紅簾幕,只有我見過的普通陳舊的簾幕,紅黃色的,但就是沒有塑像。她真不明白什麼原因,但我卻明白。簾幕下面有一道內門。她把門推開,原來裡面有一個教堂。

我對她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來了都靈的原因,因為我們要到這間教堂,名叫玫瑰經聖母堂 - 聖瑪利亞的教堂,去做補贖。你見到的那巨大的塑像,是用來吸引我們來到這裡的。我們的‹母親›召喚了我們。她以塑像顯現了給你看,以很大的塑像給你深刻的印象,把我們引領到這裡來,並且她要我們在這聖堂裡點蠟燭給她,為那牧師所說的話做補贖。」我們走了進去,而那是一間多麼美麗的教堂!那時彌撒正在進行。我們逗留在教堂裡直到彌撒完畢。我們走到教堂前面,到了一個聖瑪利亞抱著耶穌的聖嬰金塑像前。就在這金像前面我們點了蠟燭奉獻給她,向耶穌祈禱,求祂赦免我們和那個牧師。)

耶穌,這樣做對嗎?

華蘇拉,是的,一切正如你所敘述的一樣;當你一完成了你的使命時,我便會把你提昇到我這裡來;我的‹靈魂›思念你,華蘇拉;你聆聽我的‹母親›:

華蘇拉,你要告訴伊絲美妮我是多麼愛她;孩子,我給了她這個我的肖像,為的是要來吸引她的注意力,並且引領你們來到我的‹教堂›;我是多麼愛你們;你們要榮耀我們倆,心愛的;你們要榮耀我們倆,要為你們的弟兄做補贖;

你們要記住,我們倆是這樣地接近你們所有的人;華蘇拉,你永遠都不要氣餒,因為我們倆在你身旁;你要常常依賴耶穌;女兒,你要想起耶穌的‹苦難›;你要為祂而活,要光榮祂;

只有藉著妳和耶穌的幫助,我才可以做到這樣的。我要榮耀妳。

我愛你們所有的人!我降福伊絲美妮!我在我的‹教堂›內已降福了她和她的丈夫;

我祝福妳,聖瑪利亞。

我也祝福你;

(稍後。)

上主,請寬恕我絕對的無功無德和失敗,又缺乏任何美善的東西,這樣地在祢的‹臨在›之下冒犯祢。

我完全寬恕你;

我愛祢,親愛的上主。

每當你告訴我你愛我時,我便不計較你的卑賤,就讓它過去,並且制止我神性的‹正義›,免得擊打你,華蘇拉,因為你確實是卑賤得不可言喻;你告訴我你愛我時,你便平息了我的怒氣;

(耶穌好像很嚴厲。我很怕祂。)

我怕祢。

我就是‹愛›,因此,不要怕我;

哦,耶穌,我真希望我不是那麼的敗壞,那麼的忘恩負義,以及心懷怨恨。

我可憐你,就是因為我可憐你,我才很少對你發怒;

我知道我不配得到一絲毫的聖寵降臨在我身上。祢對我太好了,祢對我很忍耐。祢從來不曾對我發怒。祢連同我的過錯這樣地愛我。祢把我寵壞了。

華蘇拉,我的‹慈悲›就是這樣的!

耶穌。

我臨在;

我的天主。

我臨在;

我請求祢教我愛祢愛得更深,並且按照祢的意願來愛祢,好使祢能饒恕我,並且好使我能榮耀祢。

小孩子,我是你神性的‹導師›,我會指導你的;你永遠都不要懷疑;你永遠都不要懷疑我已經寬恕了你;

不會的,上主,我不會懷疑的。求祢使我當得起祢賜給我的‹恩寵›和配得讓祢到我這裡來。請祢允許我光榮祢。請祢禁止我犯罪,禁止我因為所犯的罪而持續不斷地冒犯祢,心愛的上主。

你要祝福我;

耶穌,我祝福祢。‹父親›,我愛祢。

我希望在我的十字架苦路處見到你;

哦,耶穌,要怎樣做呢?我想去,可是怎麼去,跟誰去,誰會帶領我呢?

(我一時絕望到淚珠盈眶。)

你先不要流淚,等到你聽見人說出得罪我‹母親›的話時你才流淚;

哦,耶穌,請祢幫助我。

女兒,你要依賴我;你要讓我指導你;你要像你現在一樣地順從我,這樣地令我高興;來,你要接近我;我愛你;

耶穌,我愛祢,求祢垂憐我的無知。

我已垂憐了你的無知;你要令我喜悅,要使我高興,並且要說:

「主,請祢讓我做祢的犧牲品 -
祢赤熱的‹愛›的犧牲品;
只渴望崇拜祢,只崇拜祢而已,
與祢伸張在十字架上,不左顧右盼;
我渴望贏得靈魂,這樣地來給祢解渴;
我會做祢的‹愛›的犧牲品,
我愛祢;」

你說!

(我說了。)

從今以後,華蘇拉,你永遠都不會離開我的聖心;你要選擇,華蘇拉,要選擇你現在的生活或是一個身為犧牲品的生活;你選擇;

耶穌,我不要祢離開我。我要與祢在一起,在祢身旁。

那麼,你選擇的好;你將會相似我,做個‹愛›的犧牲品;花兒,你會在我的‹光明›下長得很茂盛;

為了祢給我的一切,以及祢對我的憐憫,我感謝祢,祝福祢。

領受我的‹平安›,女兒,永遠都不要忘記我的‹臨在›;允許我在你內休息,因為這裡就是我的居所;

耶穌,祢令我高興,而我跟祢學習。

花兒,我是你的‹師主›和天主;來,我們?

是的,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