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主內真生命2015年3月第一週新聞


正如先前通知大家的,玫瑰經每週正以不同的語言向全世界廣播,本週我們向大家報導的是西班牙和希臘祈禱小組的消息。


2014211日露德聖母慶日,來自世界各國的成員,依照《主內真生命》的祈禱聚會指南組成線上唸玫瑰經,每週一向全世界廣播已持續了一年之久。就在隔年的同一天,2015211日露德聖母慶日,一個特別的恩寵降臨了。就在祈禱結束時,他們從十大冊《主內真生命》訊息書中現場抽唸一段,1989320日,剛好是華蘇拉在法國露德朝聖時,聖母所賜下的。聖母對她說:「在最後,我們倆的聖心會大獲全勝。」值得一提的是,十大冊《主內真生命》只有五處提到露德,以上訊息就是其中一個。聽眾大多來自阿根廷、哥倫比亞、智利、墨西哥、美國、西班牙、委內瑞拉及秘魯。

20141126日,一位來自奧地利的聽眾名叫瑪莉亞,聯絡上《主內真生命》的希臘語廣播電台,拜託他們為她祈禱。從那時起,希臘祈禱小組為瑪莉亞祈禱了好幾個月。2014211日露德聖母慶日,希臘語廣播電台收到瑪莉亞的一封電子信,她說她的腦已經沒有癌細胞了,並謝謝希臘的祈禱小組在她最需要幫助時為她祈禱。

願我們的聖母受讚頌,因她在我們唸玫瑰經時俯聽我們,並祈求她的聖子在我們的生活中行奇蹟!


親愛的聽眾,謝謝收聽《主內真生命》電台!

願天主降福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