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自有者›將會回歸 1991年3月4日 - 約克

(在諸聖中學,我在那裡是被依仁朴替神父邀請的。)

我臨在。‹愛›靠近你。‹愛›是慷慨大方的。你要記得我的‹臨在›,而你必定不會搖搖晃晃的。女兒,來跟我向‹父親›祈禱:

‹父親›,
雖然黑夜仍然籠罩著這大地,
但我知道,在我上面,
雅威-
祂看到祂的孩子們在黑暗中,
會垂憐他們。
祂必定會以‹大能›和‹光榮›下降,
來驅散這殺氣騰騰的黑夜,
把它化成光亮的白天;
‹平安›與‹愛›必定會充滿我們,
而我們的靈魂將會被祂的‹光明›充滿;
那‹自有者›將會回來,
那‹自有者›將會回歸,
那‹自有者›將會與我們同在,
願光榮歸於那‹至高者›!
阿們。

(稍後,我到了上主那裡去,我同時在想,我是否真的有必要被派遣到外面去,像現在一樣,為了做見證而奔波;每天開車、搭火車或坐飛機到不同的地方去,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是蠻累的。)

我的上主?

我臨在,小孩子,每次當你呼叫我的時候,我的聖心悸動喜悅。但願你明白這一點,我的小孩子… 你問過我你是否要出去和要像你現在一樣地做見證。這是必要的,華蘇拉,不是我需要你,而是因著我的聖名出去做見證,這光榮我,同時也淨化你。花兒,我會賜給你所需要的力量、你所需要的言語,現在你對待我要像對待一個‹君王›一樣。你對待我要如同你的聖者應受到的對待一樣。我與你同在。來,我那‹被我拯救了的孩子›,你來。你的步伐一定要跟隨我的‹步伐›,你的腳要放在我的腳曾經行走過的地方,直到你的使命終結為止。我們?

是的,永遠地連結在一起。

因此,你要儘量經常到我這裡來,而每次當你到我這裡來的時候,我會充滿你。你要對我側耳傾聽,好使我能訓練你的耳朵來聆聽我的‹聲音›。你要令我滿足,我的孩子,而你會在我內興盛起來。‹愛›與你同在,並且降福你。

(稍後,我再次到上主那裡去。)

是啊!你又回來跟我在一起。我會詳述你今天晚上的發言。我是把很多事情說清楚的‹那一位›。你跟我重複這些句子:

耶穌,請觸動我的心,
祢是我的‹喜悅›,
請祢向我說話,帶領我,
並且令我謙卑。
阿們。

你要分秒不停地令我高興和稱頌我。我愛你,而且由於這個原因,我會把我的十字聖架放在你身上。我是把它背到底的‹那一位›。你要偶爾地背負我的十字聖架,為的是要讓我休息,這樣地榮耀我和光榮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