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6月10日 星期五

玫瑰經 1988年6月10日

願上主受讚頌,願上主蒙受祝福,願光榮歸於天主,因為祢救贖了我。

華蘇拉,我會用我的‹訊息›救贖更多的靈魂;我 - 天主,我愛你愛到不可言喻的地步;我的華蘇拉,時辰已到;花兒,那時刻已來臨 - 我會出面,同時藉著這‹平安›與‹愛›的‹訊息›向我特愛的司鐸們顯示我自己;我的聖心被人這樣殘酷地刺透,而現在變成一個巨大的聖傷,這還是被我自己的人、我最親密的朋友造成的… 他們正在把我重新釘在十字架上;我自己的弟兄們出賣了我;我派你到我的弟兄們那裡去,為的是要向他們完全顯示我自己;

哦,天主,是的,我會實行祢的‹旨意›。

(聖母媽媽:)

華蘇拉,我的孩子,願‹平安›與你同在;藉著玫瑰經和透過玫瑰經1,我在使你跟我特愛的人靈們連繫,而我將會再次地藉著玫瑰經大獲全勝;女兒,這一步只是很多未來要發生的事件的開始;華蘇拉,你要明瞭,在法蒂瑪我以玫瑰聖母出現,而現在我以玫瑰聖母到你這裡來,華蘇拉,我無止境地愛你;你願意每天都唸玫瑰經嗎?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要服從妳和耶穌。

服從… 你要讓我的孩子們知道有多少的邪惡都是被服從所征服的;‹教會›將會復興;耶穌跟我常常都一塊兒工作,因為我們倆的聖心是結合起來的;耶穌的聖心準備好了祂‹平安›與‹愛›的‹訊息› - 透過你,同時又揀選了在人類中最軟弱的、最微小的,以及最卑賤的孩子;不論你是什麼樣子,耶穌都無止境地愛你,祂揀選了你來向全世界顯示衪無邊無際的‹慈悲›;祂揀選了你,為的是要透過你來彰顯祂的‹愛›;你們要回來,蒙受創造的人,你們要回到我們倆這裡來;現在時期快滿了!你們要聆聽我們的召喚;孩子們,時間不多了;哦,心愛的,你們要聆聽我們倆的‹聲音›,要聆聽我們的懇求,你們要聽從這兩個愛你們的聖心 - 這兩個受到傷害的聖心持續不斷地為你們哭泣;你們要回歸到我們倆這裡來才是!


1 既然上主叫我學習唸玫瑰經,我便打電話給一位舊鄰居,我知道她是天主教徒,並且問她有沒有時間教我唸玫瑰經。她覺得很訝異,因為她知道我是東正教徒。不過,她仍然來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