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6月29日 星期三

你要愛我這樣地分擔我的十字聖架 1988年6月29日

上主?

我臨在;花兒,我給全人類的這份愛心從來都沒有被人正確地明白過;我痛苦!我正深深地感到痛苦;最親愛的人靈,你要給我歇息,要愛我,這樣地讓我休息;

哦,上主,
如果我分享祢的痛苦便能減輕它,
請允許我這樣做。
請祢使用我、使用我的每一個細胞,
請祢教我無限地愛祢。

我愛你,我聖心的華蘇拉;我們正在分擔一切;華蘇拉,你要明白,你正在分擔我的十字聖架,你正在分擔我的‹苦難›;哦,華蘇拉!我的聖血從我的‹軀體›湧出至血流成河;我正被我自己的人,被我‹教會›聖地裡的背教,被樞機主教、主教、司鐸們重釘在十字架上 - 我最知心的朋友正在出賣我;我被很多人遺棄,我被很多人鞭打,我已被我最親的朋友刺穿;我正在受苦,而且我正在受第二次的‹苦難›;

我的上主!

你要愛我,要愛我;你要讓我同樣能夠說出你的護守天使向你說的話;他曾對你說過:「從來沒有人愛過他的護守天使像你這樣愛他的;」小孩子,你要讓我有一天能對你說:「從來沒有人在你的時代裡愛過我像你這樣愛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