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7月3日 星期日

趁著現在還有時間,你們要悔改,現在就要立即皈依 1988年7月3日 - 羅德島

我的上主?

願‹平安›與你同在,孩子;我的‹教會›將會復興起來的,但是在更新來臨之前,她還要受更多的苦1,她現在瀕臨她種種的‹磨難›;來,你看一看我‹正義›的‹杯爵›;

(我看見一隻美麗的金杯爵,金鑲玉嵌,杯爵是滿滿的,稍微動一動必會滿溢出來。)

你看它有多滿?它很快便要滿溢出來了;你們要小心!因為當我的‹正義›滿溢時,它只會傾倒於你們 - 蒙我創造的人身上,同時又應驗那很久以前就預言過的詛咒;你們將會被投入黑暗中;我將會如同小偷似地到你們這裡來,出乎意料之外地;我曾給了你們一些警告;我曾給你們些徵兆要你們警惕,但你們卻排斥它們;無論我怎樣盡力地警告你們,你們總是不肯承認這是‹時代的末期›;你們對我完全不相信;我的警告將會如同‹淨化›一樣地使你們皈依,而這一切都將是出於浩大的憐憫之心才付諸實行;

禍哉,你們蒙我創造的人!禍哉,你們那些不相信的人 - 你們會加深你們對我的不信,甚至還會與我作對;你們的心神,被黑暗籠罩之後,將會被‹黑暗›沖走,如同被捲入了一道急流一樣2… 蒙我創造的人!我多麼的可憐你們!看到要永遠失去你們,我是多麼的痛苦;我的孩子們,我曾向你們吹送我的‹氣息›來使你們重生,同時又在你們出生之前就祝聖了你們,你們要回歸到我這裡來!我因為看見這麼多人將會被捲入這急流,被沖到完全的黑暗和永罰裡去,我心如刀割!蒙我創造的人,你們的罪雖似朱紅,但我仍然是那麼願意寬恕你們;

來,你們要到我這裡來;你們要回歸到我 - 你們的‹父親›這裡來;我會歡迎你們的,並且會慈愛地對待你們,勝過「浪子回頭」比喻裡的父親千萬倍;在我的‹杯爵›還沒有滿溢之前,你們要回到我這裡來;在我的‹正義›還沒有吹到你們身上,而且會使你們全身長滿不可勝數的水泡,把你們和你們四周所有的生物都燒焦之前,你們要回到我這裡來;你們到時想要呼吸,但是所吸的只會是灼熱的焚風,焚燒你們的內臟,使你們變成像一支活的火把3

蒙我創造的人,你們要明白,這‹時辰›是如此地接近;雖然你們今天看見樹木仍然在開花結果,但明天將會連一朵花都沒有了;你們將會被撒殫的煙霧 - 一塊致命的面紗遮蓋著;哦,你們一定要明白,這些災禍和浩劫都是被你們傷天害理的行為 - 被你們的背教,以及你們對我的悖叛所招引的;趁著現在還有時間,你們要悔改,現在就要立即皈依!我隨時都會寬恕你們;

華蘇拉,你要允許我使用你;

是的,上主,願任何的一件事都按照祢的‹旨意›完成。

你要令我高興,要服從我 - 你的上主;我永遠都不會遺棄你的;我的聖心賜予你我的‹平安›;


1 要比現在受更大的苦。
2 在說這話時天主受苦,祂心痛。
3 我得到神視,看見一個人走出屋外吸些新鮮空氣,但四周皆是毒氣。當他吸進一口氣時,他的內臟立即觸火焚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