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7月27日 星期三

允許我的聖神在你的虛無中呼吸 1988年7月27日

上主?

我臨在;你要令我高興,並且要辨明我;我在場,我在聆聽,我在你們中間;你試試看;

我嘗試辨明祢。

你要努力再嘗試,要照我的指示去做,並且把我緊鎖在你的心裡;

是的,上主。

你所做的每一件事,你要為我而做,要只是為我而已;來,我偶爾會提醒你我的‹臨在›;你不要有絲毫的懷疑;你要盡力察覺我給了你的是什麼工作;你要謙虛地工作,同時完全依賴我;你要完全自我隱沒,好使只有我被人看見;你要允許我的聖神在你的虛無中呼吸 - 你要以這樣的方式令我高興;所有我賜予你的都是屬於我的;你要完全擺脫這個世界,好使你能感覺到我,而因此完全是歸我所有的;我 - 上主,我是你的‹導師›,而我的聖言是來自於智慧;

我們?跟你的聖家一起;

是的,上主。是的,聖母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