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7月13日 星期三

在你們的門前有我臨在 1988年7月14日 - 羅德島

(當我在羅德島時,耶穌親吻和祝聖了很多十字架和聖牌。)

願‹平安›與你同在,孩子;你要滿足我,並且當你見到我時,你要向我微笑;啊,華蘇拉,你看,他們只是把我拒絕在門口…這樣地把我忘記,就回去做他們的雜務了;你看到了嗎?

你們要醒來!在你們的門前有我臨在;我像個乞丐一樣;你們看你們的‹至高無上者›像乞丐般地在求你們;我為了要得到你們的愛而乞求你們;你們要成為是美善的!你們要成為是十全十美的!你們要彼此相愛,要常常懺悔,你們要常常祈禱,並且不只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已,你們到我這裡來是要出於愛心的!

我 - 上主,我愛你們;這份愛,直到你們在天堂之前,你們永遠都不會明白的;你們要擁抱我,如同我 - 上主,我擁抱你們一樣;你們不要再犯罪了… 我知道你們的弱點、你們的病痛;我清楚你們的靈魂;來,你們要到我這裡來,並且要把一切交給我,而我會粉飾你們的;

華蘇拉,你告訴他們,如果他們把心完全打開,並且讓我走進來,他們便能更認識我;我會在他們當中,同時聆聽他們;

上主,是否當我們一同聚會的時候?

是的,我們?

是的,上主1

我的孩子,華蘇拉;

是的,聖瑪利亞。

你要令我喜悅,並且要把我其他的孩子們帶上來見我2;來,我會降福你們所有的人;我愛你們;

我祝福妳。

你要提醒他們說,我 - 上主,我怎樣仍然召叫他們;我要他們到我這裡來和接近我;為什麼迴避離開‹愛›呢?我常常在聖體龕裡耐心地等待,看看他們之中有沒有一個人來探望我;唉!我仍然在等待著…

你們要注意撒殫 - 牠常常編造各式各樣的藉口,讓你們相信那些藉口是合理和正當的;牠把這些藉口粉飾一番,使它們看起來是真的那麼合理,這樣地阻止你們到我這裡來;

我愛你們所有的人;你要使他們明白,我愛你並不多於愛他們;如果他們閱讀我‹平安›與‹愛›的‹訊息›的話,他們將會明白,我 - 上主,我以同樣的方式愛你們所有的人;我向那些還沒有明白的人再次重複;因此,你們要到我這裡來,要探望我;你們來,並且要喝我,而你們將會對我更加有所渴望;你們來,並且要吃我,而你們將會更渴望我;你們要敞開你們的心,並且要迎接我,不要讓我站在你們的心門外了!你們要歡迎我進入你們的心;我清楚你們的需要,我清楚你們的軟弱 - 你們的靈魂需要我,而且只有透過我你們才能進天堂;你們為什麼讓自己的靈魂被那些我的敵人所設計的羅網困住呢?

你們要回歸到我這裡來,要面對我,你們要閱讀我的聖言,這樣地充實自己;你們為了閱讀我的聖言所花的時間不會是白費的;你們一定可以在每天生活中給你們的‹救主›一小時的時間吧?

你們要彼此相愛,要和平共處,要寬恕,如同我寬恕你們的罪過一樣;你們要以愛報惡,要成為是美善的!你們要成為是十全十美的!來,‹愛›愛你們,而且‹愛›永遠都不會離開你們的;‹愛›會幫助你們和領導你們,直到終結;


1 耶穌對羅德島祈禱小組的人們不大滿意。
2 咱必卡 (Tsambika ) 的聖瑪利亞小聖堂,在羅德島東岸。那聖堂是因它行神蹟的聖母繪畫有名的。特別是為生子有困難的夫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