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7月24日 星期日

1988年7月25日 你要做我的‹光明›之子-我會像盜賊般地到你們這裡來

(回到瑞士後)

耶穌。

我臨在;你要教導我的孩子們唸我給了你的經文;

耶穌,那三篇禱文?

正是那三篇;心愛的,你要完全獻身於我,要尋求我的利益,並且要光榮我;

藉著祢的幫助,上主。

你要依靠我;我會領導你的,直到終結,而到時一切將會完成;我的‹工作›可以與‹葡萄樹›相比,它會蓬勃發展,並且到適當的時節便會結果,就像葡萄樹會按著它的季節結出果實一樣;你要為我的緣故忍受你四周的艱苦,並且要依賴我 - 你的天主;你不要失去信心;你的時代是一個曠野;你別讓這乾旱影響到你,我的孩子;你一定要信靠我;我不是把你從死人中復活起來了嗎?

我就是‹光明›和‹生命›本身;你要允許我偶爾考驗你;你要允許我透過你盲目的信仰領導你,你要允許我考驗你對我的愛,你要允許我擴展你對我的這份愛;你要做我的‹光明›之子,同時活在我的‹光明›之下;我就是這世界的‹光明› - 那將會粉飾你的‹光明›;你要繼續對我保持忠心;

我的‹日子›逼近,而我會出乎意料之外像盜賊般地到你們這裡來,又毫不警告你們;耶路撒冷!你出賣了我 - 你們的上主,而邪惡就在你心的中央扎了根;是的,耶路撒冷,在你內躺著那‹長矛›的刀身;悖叛和異端滲入了到你內;

你怎麼會以為你的敗壞能昂首闊步而我卻視若無睹?我會出乎意料之外地到你這裡來推翻你;我現在已經站在你的門外,我會像閃電一樣地降臨到你身上,並且會粉碎你;你選擇了我敵人的力量,而並非是我的‹恩寵›;你選擇了敗壞,同時又寧可依賴那‹黑獸›,而卻不選擇我 - ‹光明›;我將會前來親手推翻你們那些席位,同時又推翻所有那些阻擋往‹真理›去的‹道路›的壞人;

耶路撒冷!你的‹磨難›才剛剛開始;我會清潔你和在我的火中淨化你;我會拔掉你邪惡的根子,同時又把它焚燒,連同那些使我的‹奧體›變得皮黄骨瘦的道理;你的牧者1你不要了;你迷醉於‹虛榮›、迷醉於‹不服從›、迷醉於‹唱反調›,你怎能以為自己可以苟且偷生下去呢?透過‹不服從›你使我的羔羊們饑腸轆轆,同時只顧著自己的利益,而並不是我的;

耶路撒冷!你令我多麼傷心;我多渴望把你們合一起來,並且聚集你的孩子們,像一隻母雞聚集牠的小雞在自己的雙翼下一樣,這樣地庇護著它們,但是你卻加以拒絕… 目睹到在我自己的‹家園›有這麼多不義的事,我的‹雙眼›,以及你聖母媽媽的,從來都沒有停止過‹血淚›橫流;我以一份永恆不滅的愛來愛你,但我只被自己的朋友出賣和傷害… 我的‹慈悲›浩大,而我是願意完全寬恕你的;我會不看我的‹創傷›,我是願意忘記你的罪過的;

華蘇拉,他們持續不斷地鞭韃我,可是,儘管我受著劇烈的痛苦,我也願意寬恕和忘記一切… 來,孩子,你要逗留在我的聖心內;‹愛›渴望愛;

(耶穌的雙唇像羊皮紙一樣的乾澀。)

現在,你休息;我與你同在;你要為那些排斥我的人靈們祈禱;你要愛我,這樣地來舒緩我的痛苦;你要令你的天主 - 你自己的‹阿爸›高興;來,我們?

是的,‹阿爸›。

(我再次覺得十分感動,並且很可憐我們的‹父親›;祂遭受到他們的排斥。)

華蘇拉,你要可憐你的弟兄們,要可憐他們的失足,可憐他們的盲目,並且要為他們祈禱;


1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