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7月26日 星期二

比喻-漠不關心的僕人 1988年7月26日

上主?

我臨在;華蘇拉,我在指引你,為的是要給你看我的‹教會›是在怎樣的狀態中;我的‹教會›被人殘酷地傷害,而在短短的時間之內,‹教會›的‹根基›將會動搖;接著要來的是他們會被斬草除根 - 那些令‹教會›受到傷害的,以及那些在我‹奧體›裡聚集起來有意要陷害它的人們;

她的‹磨難›剛剛開始;耶路撒冷的城牆將會倒塌為一堆塵土,好使我‹新的耶路撒冷›能被重建;我 - 上主,我會把她再次重建;我會更新她的城牆,我會粉飾她,好使你們所有的人都可以在她嶄新的屋頂下、在一個‹新天›和‹新地›之下生活,而‹愛›將會以‹愛›回歸到你們這裡來,活在你們當中;我會是你們的天主,而在我的聖名之下,你們所有的人將會和平共處;你們的心神將會充滿聖德和純潔;

是的,華蘇拉,我會像閃電般地從天而降,同時使她整個地更新;磨難將會有很多,因為他們把我的‹家園›變得一片荒蕪 - 他們將她洗劫一空;華蘇拉,你明白嗎?這就好像‹家園›的‹主人›把家眷交託了給祂的僕人們;雖然他們被千叮萬囑要好好地打理祂的‹家園›,以及要提防盜賊,可是,他們由於漠不關心和粗心大意的態度便不聽從祂;在祂回歸的時候,祂會發覺祂的僕人睡著了,而當僕人熟睡時,盜賊洗劫了祂的‹家園› - 祂貴重的東西被搶走了;這些僕人不聽命,並且違叛祂的‹命令›,而當‹主人›回來時,這同一批的僕人將會受到嚴厲的方式被懲戒處分;

在我回歸的時候,我會發現我的‹家園›在廢墟當中,而我的‹基本原理›不見了;我會發現我的羔羊們東分西散,並且餓死了;啊,華蘇拉,我有這麼多要修補的… 荊棘和蒺藜正在代替我自己親手種植的百合花和玫瑰花;他們把我的花兒一朵接著一朵地窒息了;他們藉著撒殫的幫助生長,為的是要包圍和陷害我的‹花兒›1;他們一天比一天地接近他,而現在是如此地接近,要騷擾他,令他感覺到他們的毒刺 - 那些會令他窒息而死的刺2;伯多祿被困住了,並且站在他們中間,無依無靠的;

華蘇拉?

是的,聖瑪利亞?

你要相信,因為這一切正在發生;我聖子的‹奧體›會更加血流不止;伯多祿的終局已近;愛心消失了;


1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
2 值得令人注意的是,教宗在過世之前有呼吸的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