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7月28日 星期四

不忠、嫉妒、分裂和不潔 1988年7月29日

(聖瑪爾大瞻禮)

心愛的!你們要透過愛以長得茂盛,要感覺我在你們當中的‹臨在›;你們要感覺我對你們所有的人深刻的愛,要相信這份‹愛›;我是‹愛›的‹泉源›;我的聖神在你們身上,來…我希望你們變得純潔、聖潔、謙遜和有慈悲之心;你們要允許我把你們對我的這份愛伸展成為一份無止境的愛;你們要允許我 - 你們的上主,把我豐裕無比的‹愛›傾注到你們的心中,並且充滿你們,同時用神性和崇高的‹愛›浸透你們,好使它溢瀉出來和滲透這世界,這樣地榮耀我的‹教會›;你們要讓你們汲取這無窮無盡的‹愛›,並且充滿你們的心;

心愛的弟兄們,我對你們所要求的一切就是愛、信實和純潔;小孩子們,遇到考驗時你們別灰心,我永遠都不會遺棄你們的;我是你們的‹牧者›,而我把你們藏匿在我的‹斗篷›下;與我一起你們會用食,與我一起你們將永遠不會口渴;

你們彼此對待要如同我對待你們一樣;你們要彼此相愛,如同我愛你們一樣;你們要彼此回應,如同我回應你們的祈禱一樣;你們要用我來餵養你們,並且不要接受撒殫的果實 - 牠的果實是不忠、嫉妒、分裂和不潔;你們要成為是一體的!你們要成為是十全十美的!你們要讓我的‹家園›在它的純潔中光輝燦爛;你們要允許我‹正義›的甘露降臨在你們身上,並且溶化這些陰霾的烏雲,驅散它們;你們要允許我的‹光明›穿透它們,好使一切黑暗和邪惡都煙消雲散;你們要像花朵一樣地朝向著太陽,並且讓我溫暖的‹光輝›復甦你們的聖德、純潔、正直和愛心;你們要常常遵守我的誡命去彼此相愛,如同我 - 上主,愛你們一樣;

我 - 主耶穌基督,我無邊無際地愛你們;我很快便要來臨;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