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7月11日 星期一

我的‹天主性›能轉變你-‹愛›會以‹愛›回來 1988年7月11日

(羅德島)

(我不容易找地方單獨一個人錄寫,在我四周人太多。)

哦,女兒,我 - 天主,我愛你;來,無論你有什麼,你都要奉獻給我,甚至是你的敗壞,我都會把它轉變成美善的;我 - 上主,我是神性的,而任何奉獻了給我的東西都會被我的‹天主性›轉變;我淨化每一個行動,藉著我的‹純潔›我能轉變一切;華蘇拉,你要多退省;就算只是短暫一陣子而已,你也要到我這裡來;

(稍後:)

(我剛問耶穌,為了要使天主教徒和東正教徒合一,首先應該做什麼?)

我賜給你我的‹平安›;

我獻給祢我的意志。

你要安靜下來,並且要聆聽我;你要將你的意志奉獻給我,並且要讓我聖心歡躍;你要令你的天主喜悅,要引起我的歡欣,你要使這熱忱的聖心高興;你要將你的意志奉獻給我 - 你是在把你的意志奉獻給創造你的‹父親›;來,我會回答你;

你的弟兄們1要明白和要相信是我 - 上主,要你們結合為一的;你的弟兄們要相信,是我正在把你當作我的寫字板來寫下我的渴望;他們所有的人即將是心甘情願的從他們為自己所設立的那些高座上走下來;我古時的‹教會›是純潔的、謙遜的和充滿‹愛›的;我今天的‹教會›被轉變成了一列高座;他們全部都要從高座上走下來,並且要遵守我給了他們的那新的誡命;我愛我的兒女們,而他們都被那些加音們趕走了;他們現在使我的‹家園›變成了只有荊棘和蒺藜生長的曠野;華蘇拉,時辰已近在咫尺,我的‹回歸›快到了,‹愛›會以‹愛›回來;

‹愛›愛你;你不要尋問我為什麼揀選了你來錄寫我的‹訊息›;你只要明白,揀選了一個虛無之物的人來領受這‹平安›與‹愛›的‹訊息›,我就更受光榮,因為你越是微小,我便越顯赫;你越是謙卑,我就越想向你屈身彎腰來達到你;你絕對要成為一個虛無之物,同時要允許我的聖神在你內呼吸,你要完全自我隱沒,好使只有我被人看見;你要滿足我,人靈,要常常降服於我;當你將你的意志奉獻給我時,你是在向‹愛›降服;

我們?

是的,直到永遠。


1 天主教徒和東正教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