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8月2日 星期二

你們的罪行漆黑像煤炭一般 1988年8月2日

耶穌?

我 - 上主,我擁有浩大的憐憫之心,而我的‹慈悲›是無可相比的;我的‹慈悲›是浩大的,又深不可測;蒙我創造的人!你們的罪行漆黑像煤炭一般,如果不是我無邊無際的‹慈悲›的話,我的‹正義›早就使你們毀於一旦了;現在,我在你們的門前,而我會像盜賊一樣地進來;你們要留意我的那些‹徵兆›;你們要作好準備;你要祈禱,我的華蘇拉;你要為那些仍然抗拒我的人們祈禱;你要為那些正在冒犯我,同時又譴責我那些在正道上行走的羔羊們,並且使世界陷於陰暗中的人們祈禱,你要釋放他們!你要釋放他們,同時把他們帶到我這裡來;啊,華蘇拉!小羔羊,你要逗留在我身旁,要躲在我的‹斗篷›下,你要躲在我的聖心裡;‹救恩›將會是從我而來的,你要允許我使用你;

是的,上主。

(聖瑪利亞:)

女兒,你要記得我的‹臨在›;我們,永永遠遠地;我們,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