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8月20日 星期六

我的聖神傾注在全人類的身上 1988年8月20日

耶穌?

我臨在;

心愛的,在這些日子裡撒殫正在攻擊來自我種種的啟示和顯現,這樣地哄騙很多人;假如我沒有前來解救你,你還會在牠的魔掌中;你要相信,要相信我的‹慈悲›,你要相信我的‹工作›;你把你現在和以前比較看看,假如不是我前來拯救你… 我就是‹光明›;我把你們從黑暗中救贖出來;

華蘇拉,撒殫失望到老羞成怒,並且企圖要你們彼此互相作對,這樣地使你們混亂;你要明瞭牠是怎樣地運作 - 牠正在企圖要使你們所有的人混亂;牠知道我的‹工作›拯救很多靈魂,而這就是為什麼牠要挫敗我的計劃,並且與我的計劃作戰;我永遠都會在你身旁的;你要翻閱宗徒大事錄第2章…我的聖神是從上天賜給很多人的,可是,就像平常一樣,有些人會一笑置之,無法解釋它的奧祕;

我一次再次地說,我會把我的聖神傾注在人類的身上,而你們必定會說預言的;青年人必定會有神視1,而你們的老年人必定會看夢境,我甚至會將我的聖神傾注在你們之間最卑賤的人身上2,我會在天上彰顯異工,在地上彰顯徵兆;蒙我創造的人!你們真的已經明白了這預言嗎3

我鄭重地要求那些不相信‹智慧›的‹工作›的導師們去探索箴言內的隱意和所有先人們的智慧;他們應該祈求,為的是要被‹聰敏›之神充滿去明瞭我的聖名的‹顯赫›;

你要注意撒殫的陷阱,我早就警告過你們牠的惡意,我的孩子;我 - 上主,我無邊無際地愛你,並且永遠都不要看到你是迷失的;

但是,上主,是有假的顯現,甚至是有假的啟示的!

是的,有,不過,很快地,我會揭露它們,並且顯示出它們是假的;有那一個父親會看著他的孩子一年接著一年地走上歧途而不警告他呢?或有那一個父親會看到他的孩子被人欺騙了而默不作聲呢?難道他不會警告他和向他顯示真理嗎?難道我 - 我是‹愛›與‹慈悲›,我會默不作聲,讓你們瀕臨危局而不趕到你們身邊向你們顯示真理嗎?你好好地想,並且要明白4

我的天主,謝謝祢對我們所有的人的耐心。祢的‹慈悲›的確是浩大的。

啊,華蘇拉!但願他們明白我的‹慈悲›!你到我這裡來;

(我感覺到衪好像要我更接近衪,好使我能靠著衪。)

我要你依賴我;我要我所有蒙我創造的人都依賴我;


1 在我們的時代,通常都是小孩子有神視的,例如在默主哥耶、法蒂瑪、加拉班達的顯現。
2 像我這微不足道的人。
3 參看岳厄爾先知書3:1-2、宗徒大事錄2:17-18
4 天主說話時很像一個非常有耐心的父親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