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8月25日 星期四

分娩的初痛已經開始了! 1988年8月25日

上主?

我臨在;

華蘇拉,你要為‹愛›的‹回歸›祈禱,要為‹教會›的更新祈禱,你要為她的‹重生›祈禱;她現在的不冷不熱將會變成愛的火焰,她的無動於衷將會轉變為熱情和要認識我及跟隨我的渴望;她的不忠不信會轉化為忠心耿耿,她的乾旱會變成翠綠的草原和純潔的水泉,同時又撫慰我的羔羊們,替他們解渴,並且給他們庇護;我的羔羊們會在她的溫暖內找到我以前所賜予的東西 - 他們會找到‹平安›與‹愛›;他們會回來;

因此,你要為我‹教會›的這個更新祈禱;你要祈禱,好使我的福音被人充分地瞭解,而且那些被削減掉的部分會被歸還到原處;你要祈禱,我的孩子,好使我‹教會›能合一起來,並且身穿著她的‹古裝›;你要祈禱,為的是要使所有那些對我的聖言所作錯誤的解釋終止 - 這些向你們所作錯誤的解釋對你們來說就像有毒的食物一樣;我的‹糧食›是純潔和健全的;你要為我的司鐸們祈禱,好使他們完全明白我的‹途徑›和我真正臨在的方式 - 他們仍然還沒有明白我;你要為他們祈禱,好使他們能被啟發;

哦,我的孩子,你要為我的‹光榮›祈禱,好使在最後我的聖名再度受光榮,並且被所有的國家民族榮耀;

哦,耶穌,這一切我看起來好像十分遙遠似的,而祢的來臨看起來就更加遙遠!

女兒,領受我的‹平安›,並且要樂意和急切地領受我;我很鄭重告訴你,光陰似箭,歲月如同過眼雲煙,而你們已經生活在我‹回歸›的預兆期間;分娩的初痛已經開始了,但是,像‹愚妄›一樣,我的受造物一笑置之,同時又排斥我所給的預兆;他們不相信分娩的初痛已經開始了!

所以,你要獻身於我,我的孩子,並且要用我來餵養你 - 我會安排讓你一無所缺;你不要左顧右盼了,要直接到我這裡來;我是上主,而我會繼續做你的‹導師›和你的‹神師›;你正在向‹智慧›學習;你正在向我學習,而是我手持達到‹智慧›的那些‹鑰匙›;我不讓任何聰明人的眼睛進去看她,我只會把她賜給小孩子們;我只允許僅是小孩子的人貫穿她和與她會面;

謝謝祢,我的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