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8月6日 星期六

‹教會›需要被復興 1988年8月6日

(羅馬)

(我們的聖母媽媽。)

華蘇拉,你永遠都不要氣餒,我在你身旁;你要進入耶穌的聖傷裡,要進入我傷痛的聖心裡,並且感受我的悲傷,要感受我如何地哭泣;

我到了很多人那裡去1,我向他們顯示我的聖心,我讓我的聖像流淚,這樣地給予他們徵兆;我在不同的地方顯現,可是我的孩子們的心被一層厚的硬殼遮蓋了 - 一層「不信」的硬殼;他們嘲笑那些相信的人,天主的聖言對他們來說是毫無意義的,他們對天主的召喚置之不理;他們不留意我們的警告,沒有人肯聆聽天主所賜的,並且由祂親口所講的啟示;你時代的信德消失了,被不包容、被變態、被殘酷,以及被恥辱的行為掃得一乾二淨;我的無玷聖心是多麼地悲傷,我的手再也無法阻擋天主的手擊打在你們身上了;

‹教會›需要被復興,而她‹淨化›的日子現在差不多已滿;聖神將會降臨在你們所有的人身上,同時賜予你們望德、愛德和信德,恢復你們的信仰和滋養你們的靈魂;這將會被稱為‹大回歸›,‹永恆泉源›的‹誕生›,‹百花的開放›;‹教會›的淨化將會替你們準備去面對一個‹新天›和‹新地›;她會準備你們去面對你們的天主;你們要明白我對你們所有的人那深厚的愛;

我們?

是的,我們。

來;


1 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