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8月16日 星期二

你們的背教出賣了我的‹教會›-‹教會›的‹大皈依› 1988年8月16日

上主?

我臨在;你永遠都不要懷疑,是我 - 耶穌基督;我從我的十字聖架上召叫了你;我在我悲痛欲絕的痛苦中召叫了你,為的是要向你顯示我 - 我是‹教會›的元首,今天是怎樣的一個狀況;我自己本身的‹肖像› - 死了躺在我‹母親›的懷抱裡1,就是一個象徵性的方式來向你們所有的人顯示你們的背教怎樣出賣了我的‹教會›;

你看,女兒,我帶領了你去看現在‹教會›的正確模樣;你看到我‹母親›的悲傷,而且你看到我的遺體躺在她的懷抱裡,被人出賣、毆打、鞭韃、刺穿,以及被釘在十字架上,這正是我今天‹教會›的狀況;我的‹母親›看著她2哭到流出血淚來,正如她在哥耳哥達抱著我的‹軀體›時哭泣一樣;不過,在極短的時間內她將會被更新、轉變和復活起來,如同我 - 上主,復活了一樣;她不再會在這可憐的狀態裡;我的敵人們毀滅了我的聖殿,但透過我從天降下的‹大能›,並且藉著我的恩寵,我 - 天主,我只在三天內便會把我的聖殿重建起來了;

我答應你,我的‹教會›將會復興,我會使她更新和轉變,如同我被轉變一樣;我會重建我的‹教會›,而‹正義›將是她腰間的束帶,忠誠將是她脅下的佩帶3,‹純潔›將是她的‹火把›,為的是要引領所有那些玷汙了我聖名的人,在她的‹純潔›中淨化他們,因為我 - ‹萬主之主›、那‹羔羊›,將會活在她內,而她將會被她自己的人接納,如同我在‹復活›之後被我自己的人接納一樣;然後,像一個母親安慰她的孩子一樣,我也會安慰你們,甚至安慰得更多;我會懷著如此多的愛來用‹雙臂›擁抱你們;

啊,心愛的孩子們,我正在替你們準備一個‹新天›和一個‹新地›給你們居住 - 一個充滿那些來自‹生命之樹›的果實的‹世界›;它的果實將會命名為‹平安›、‹聖潔›和‹愛›,因為它的‹根源›就是‹愛›4;然後你們將會面對我 - 你們的天主;你們將會充滿我的聖神,像聖神的第一次降臨一樣;我的聖神會用‹愛›來充滿你們… 我的‹花園›我會粉飾的;我會灌溉我的花床;我‹正義›的甘露會降臨在你們身上;心愛的,而我的‹光明›會使你們的花莖強壯,同時又使紀律光照;

你要鼓起勇氣,女兒;你們要鼓起勇氣,心愛的;我知道在曠野中生活是一件困難的事,但這‹時代的末期›快要到了;我很快就要降臨來淨化你們;我 - 天主,我鄭重地告訴你們,我會出乎意料之外地抓緊你們,同時將我的‹光明›散發在你們身上;我的蒼天會使大地動搖,而所有那些愛我的人們將會光榮我,屈膝下跪,並且很多人將會懷念我和回歸到我這裡來;這將會被稱為‹教會›的‹大皈依›;

不過,令我傷心難過的將會是那些執迷不悟的人靈,他們褻瀆了我的聖名,並且與我的敵人並肩作戰;這些人靈會更加排斥我;當這事件發生的時候,撒殫便會把他們掃蕩一空,同時把他們連同自己拖到‹永火›那裡去;

華蘇拉,你要感覺我的聖心…我必定要告訴你這些事情,我痛苦得不可言喻,因為我是一個‹愛›的天主、‹慈悲›的天主,但我也是一個‹公正›的天主,而當我的受造物悖叛我的時候,我必定要當你們的‹審判者›;我的‹靈魂›受了創傷,我的聖血從我的‹軀體›湧出至血流成河;我愛你們所有的人!但你們卻傷害了我;我是你們聖潔的‹那一位›,但你們卻刺透了我;我是你們的‹救主› - 我今天從十字架上向你們喊叫:「你們要回到我這裡來!你們要回歸到我這裡來!你們來,而且要成為是聖潔的,像我一樣地聖潔!」

來,孩子,我與你同在;你要把我藏在你的心裡,並且要讓我休息,你要與我成為一體;

是的,上主,我朝拜祢。

你要朝拜我,並且要讓我休息,我多麼心力交瘁;

我們,上主?

是的,我們,直到永遠;

阿們。

(稍後,聖瑪利亞:)

華蘇拉,你要與我親密,要稱我為‹媽媽›,領受我的‹平安›;我愛你;

我也愛妳,請妳教導我愛妳更深。

華蘇拉,我已把你置放在我的聖心裡;

上主,謝謝祢賜給我這恩寵,能這樣與祢會面,同時又感覺到祢和見到祢。

這是我給你的禮物,不過,你不要忘記,這禮物賜給你是為了我的利益和我的光榮;你要用你的愛來愛撫我,要用你的愛來替我熏香,你要用你的愛來安慰我,要用你的愛來光榮我 - 你的上主;你要把你的心神向我高舉,只向我而已;我是唯一值得重視和獨一無二的‹那一位›;我就是‹一切›:我是‹永恆›、我是‹萬物之始›和‹萬物之終›、我是‹拯救的那一位›、你的‹創造主›、我是聖者中最聖的‹那一位›、我是‹愛›的聖神;因此,你要到我這裡來;我知道你多麼的脆弱;你要到這裡來,並且要愛我;我會經常提醒你我是你的天主;無論你有多麼的軟弱,我的‹力量›會支撐你的;

最心愛的人靈,還有一件事,你要記得:我不需要任何人 - 我是自給自足地完成我的‹工作›,但我喜歡與我的受造物分享我的‹工作›,因此,人靈,你看著我,而且要喜悅,因為我寵愛了你;有很多人渴望想看見你所看見的,但沒有看到,想聽見你所聽見的,但沒有聽到,想感覺你所感覺到的,但沒有感受到;因此,你要喜悅,人靈!要喜悅!你要用讚美來覆蓋我,要用‹愛›的花環替我加冕,你要用乳香使我熏香,要用小孩般愛的話語替我裝扮;你要祝福我 - 你的上主,並且要敬拜我,心愛的;

我的‹食糧›,你永遠都可以從我這裡得到,並且是綽綽有餘的;我會餵養你的靈魂;我是你的‹救主›,而我答應你我會經常以這特殊的方式接近你,直到終結;

‹智慧›把她的資源不只賜予義人,也賜予不義的人… 來;


1 聖母抱著被釘死的耶穌塑像,在羅馬聖維思 (San Silvestro) 教堂裡。(譯者註:參看1988年8月6日的訊息。)
2 譯者註:指‹教會›。
3 依撒意亞先知書11:5
4 「猶大支派中的獅子」、「達味的苗裔」,摘自默示錄5:5。其中的意思後來在9月1日作了解釋。(譯者註:原文 ‘Root’,意思是「苗裔」或「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