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8月9日 星期二

‹教會›將會透過我而復興-‹新的聖神降臨節› 1988年8月9日

(羅馬)

耶穌?

我臨在;最心愛的靈魂,我是多麼地愛你;

‹教會›將會透過我而復興;你要允許我藉著你來顯示我自己;我的沒藥,你要替我 - 你的上主熏香;我顯示了我的聖心給你看,人靈,我到了你這裡來教導你我的‹途徑›和帶領你到‹真理›去;你這個時代的人們正在尋找‹真理›,而‹真理›就是‹愛›;但是在他們內沒有愛;我的聖名1對他們來說是毫無意義的,再沒有意思了;不過,我向那些玷汙我的人們大發‹慈悲›;

我的受造物拋棄了我的途徑,他們讓自己被‹瞎眼的領導人們›帶領,他們違抗了我的‹律法›,同時又教授一個不是我的律法;蒙我創造的人!但願你們知道你們是那麼接近‹墮落›!你們要互相關心2,而不是要自相殘殺;你們要學習我的‹途徑› - ‹智慧›的‹途徑›;你們要讓每一個行動或思想都是被‹愛›來覆蓋著的;

花兒,我是你忠心的‹守護者›,所以,你要信靠我;我保留你在我的‹光明›之下,同時又用我的樹液養育你;你要信靠我 - 你的天主,因為我豐厚地對你施加了恩寵;我會經常在你身旁,同時粉飾著你;我是‹最忠誠的那一位›;來,我們;你要與我成為一體;

謝謝祢,我的天主。

(我在神視中瞥見天主的美,並且感覺被天主籠罩著而歡欣。

稍後,聖瑪利亞:)

這場鬥爭還沒有結束;但願你知道每天有多少靈魂跌到地獄裡去!那數目令人觸目驚心…

(我問了,是什麼人。)

從樞機主教3… 到最年幼的孩子們;你們的時代已經墮落了,的確,你們的時代變成了我們倆的敵對者的領域;牠擴展了牠在世上的領域到了極點;啊,華蘇拉… 天主正在數著日子 - 在那些日子裡,祂會把朝露傾倒在你們身上,同時復興你們,使你們變成一個嶄新的和豐裕的‹花園›;這將會被稱為‹新的聖神降臨節›;來,你們所有的人,並且跪下,要為這光榮的‹事件›向你們的上主祈禱;你們要為這‹來臨›祈禱,要祈求,好使‹愛›回來;

華蘇拉,我就是玫瑰經之母;

聖母媽媽,為什麼妳以這名稱介紹自己?妳的訊息含有特殊意義嗎?

是的,我在法蒂瑪所說的,將會在這時代結束之前全都實現;來,在我的無玷聖心和耶穌的聖心內休息;你要像現在一樣地服事耶穌和愛耶穌,這樣地令耶穌高興開心,同時為不愛我們倆的人們做補贖;我們?

是的,直到永遠。


1 祂的聖名就是‹愛›。
2 對教會人士的說話。
3 我們的聖母媽媽躊躇了一下,我感覺到在她心內的一陣劇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