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8月8日 星期一

我‹教會›的大磨難 1988年8月8日

(羅馬)

心愛的,我想要提醒你,我是你的‹牧者› - 我尋找了你,並且終於找到了你;你以前躺在其他的死人當中;我就是‹復活›,而只有透過我你才會找到‹生命› - 永恆的‹生命›;可是,這次在回來的時候,那‹牧者›發現祂的羔羊們都被驅散,而且有很多餓死了;他們以前存留在裡面的那‹羊棧›卻受到了損壞,而且是被祂自己的朋友們引致的;我的羔羊們受了虐待和餓死了;這些管理我的‹羊棧›的牧者們不服從我,他們對我不忠,因此我要開除他們,為的是怕會有更多的損失;這將會是一般所說的我‹教會›的大磨難;

來,你正在學習;‹愛›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