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8月25日 星期四

提醒我的導師們教導的方法 1988年8月29日

耶穌?

我臨在;願‹平安›與你同在;

你要知道,我把你提昇到我這裡來,我是多麼寵愛你;我的華蘇拉,我要提醒我的導師們我豐裕無比的‹愛›;我要提醒他們我是溫順良善的,充滿柔情密意;我用愛心來教導;我用愛心教導了你;我用愛心、馴順和耐心培育了你;我常常問你是否願意繼續我的‹工作›;我 - 天主,我尊重了你的自由;我從來沒有向你施壓;我從來沒有對你嚴酷過;我用愛心和如此多的柔情密意餵養了你;我教導了我的門徒們去遵循我那些教導的‹方式›和擴展這種教導的方法;我教導了他們用良善的態度和愛心去指導我的羔羊們到我這裡來;

為什麼今天我教導的‹方式›遭人遺忘呢?為什麼我的‹家園›變成了一個乾旱和執拗的另一個建築物,同時又喪失了神性的一切呢?我的‹家園›今天變成一片荒蕪,因人定的規律和人的想法而散漫1,我的‹家園›顯得滿目荒涼!我的‹家園›正在受一些規律管理 - 「自由」在這些規律中再沒有任何意義了;

我的華蘇拉、我的鴿子,你是自由的,因為你與我在一起;我是你的‹師主›;我領導你,但卻是用自由來帶領你;我在任何時刻從來都沒有強迫你為我工作;我從來都沒有硬要把我的工作加在你身上,這樣地到你這裡來;跟其他那些要對人負起責任的人,我的態度是完全不一樣的;我,我是上主而我又統御你,我經常使用這句話來接近你:「允許我…」;

我的‹家園›必須要改變;我的‹家園›必須要記得我的‹途徑›;我就是‹愛›;


1 當有些樞機主教和主教公然反抗教宗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