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8月15日 星期一

算帳的日子已開始了 1988年8月15日

(聖母蒙召升天瞻禮)

主耶穌,願祢蒙受祝福。

我 - 上主,我降福你;我的聖心在負擔著痛苦,它插滿了刺,我從所有那些愛我的人靈那裡尋找安撫和慰藉;你要祝福我和尋找我;我回身,並且接觸我的微小人靈們,因為在他們的微小中我找到我的憩息,我找到我的慰藉;

啊,耶穌,看到祢這樣地痛苦,真是令人難過…

你要為那些需要得救的人靈們祈禱;你要向我祈禱,因為我的‹名號›是‹拯救的那一位›;光陰似箭,算帳的日子已開始了,報應的日子已在這兒;這個時代是如此地罪惡滔天,而那背教是如此地嚴重,我們倆的聖心被他們的不仁不義和明目張膽的冒犯,一而再、再而三地刺透;

我懇求你們回歸到我這裡來和轉向我,而我必定會寬恕你們的!你們要緊握著‹愛›,而我把恩澤傾注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彼此公平對待,並且要和睦相處;你們要相親相愛;你們要成為我的‹光明›之子;你們要明白為什麼那麼多災難招引到你們身上 - 它們都是在你們靈魂裡累積的罪惡所招引的;你們要回歸到我這裡來,並且要讓我的聖血淨化你們;

(稍後,聖母媽媽:)

我是你們的聖母媽媽;我的孩子們,你們要回歸到天主那裡去;我懇求你們回來吧,而天主便會寬恕你們的 - 祂的‹慈悲›如同甘露一樣地降臨在你們身上,蒙天主創造的人,而你們會像花朵一樣地開放和吸收祂的‹光明›;我在召喚你們,我在鼓勵你們,但是有多少人知悉我們倆的‹召喚›呢?有多少人相信這些‹召喚›呢?我的聖心苦不堪言地被逼著要說,你們當中只有一小批的人相信那些‹召喚›;這時代的心變成了花崗石 - 被‹理性主義›蒙蔽了,他們忘記了天主的途徑;他們忘記了天主的異工奇蹟;他們忘記了天主是全能的,並且是滿懷‹慈悲›的;天主的受造物從來沒有墮落到如此低劣的地步,甚至在索多瑪和哈摩辣的日子裡也沒有過這樣;你們的冷酷無情禍亂滔天;你們信仰的缺乏在譴責你們;你們對我種種的‹顯現›,以及對那些蒙受天主降福,同時天主又把祂的訊息交給他們的人所作的無情迫害,將會是你們跌倒的一個原因;

我 - 你們的聖母媽媽、你們‹救主›的‹母親›,我呼籲和懇求你們懺悔和改變;你們要回到我們倆這裡來,要聖善地過活,你們要在天主的‹雙目›下聖善地過活,要準備好去面對祂,兩手滿載善工,而且是在純潔中;

(稍後。)

我用我的‹芬芳›灑在你身上;我要你感覺到我的‹臨在›;我想要提醒你說,由於這個我賜給了你的特恩,你對我們倆是多麼的寶貴,孩子;我是你的聖母媽媽,而我高興再次有你在我的身旁;心愛的,我們降福你和你全家的人;

聖母媽媽,我為一切而感謝妳,我祝福妳。

花兒;

是的,耶穌。

從現在開始,你要稱你的聖母媽媽為‹媽媽›;你要與她親密,就像你和我一樣;我們;你要記住我的教導;

是的,上主。

我 - 上主,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