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8月3日 星期三

服從令我的聖心跳躍,因為這是抵抗魔鬼的‹武器› 1988年8月4日 - 羅馬

(羅馬)

(在教宗接見群眾的大會中,當教宗站在我身邊時,我成功地把耶穌的訊息塞入他的腰帶裡。有拍了一張照片。我整天都見到耶穌在我附近,滿臉笑容地看著我。)

耶穌?

我臨在;花兒,你不要尋求去明白我的‹途徑›1…你要純樸,並且要接受所有來自於我的一切;我 - 上主,帶領了你進入我的‹家園›;我帶領了你看到和遇見我如此心愛的僕人若望保祿二世;最親愛的靈魂,你服從了我,你信靠了我,你依賴了我… 你要喜悅,人靈!因為我 - 你的天主,我感覺很喜悅!純樸使我著迷,服從令我的聖心跳躍,因為這是抵抗魔鬼的‹武器›;

上主,我把祢的信放進教宗的腰帶,這樣做對嗎?

你服從了我;就讓這成為其他人的一個服從的例子;無論你看起來情況是多麼的困難,你要信靠我和服從我;當我看見你服從我和奉行我的‹旨意›時,我一定會幫助你的;你不要尋求去明白為什麼我要求你為我做這件事;你要記住,是我 - 上主,會把你們所有的人在我的聖名之下合而為一,而且是藉著我的‹大能›我所有的渴望將會完成;

我的孩子,你要讓我的手指停留在你身上,這樣地來使用你;你要允許我用我的面紗遮蓋著你,這樣地使你遠離邪惡,並且不會因為我恩賜了你這麼多的‹恩寵›而變得得意洋洋;我 - 你的天主,我愛你和永遠都不會遺棄你的,就算在最危急的關頭我也不會的;‹愛›會默啟你;你要聽我的才是;‹智慧›喜愛生命;‹智慧›懷著聖潔的‹名號›,而且是賜給那些服從我的人;一切的指導都從‹智慧›降臨;你要信靠我,並且要播種聖德的種子2

祝你平安;來,你要記得我神聖的‹臨在›;向我微笑;


1 這令我想起那對亞巴郎所作出大膽的要求:犧牲他的孩子(創22:2)。
2 指‹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