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8月17日 星期三

淨化-新的耶路撒冷 1988年8月17日

我主?

我臨在;我是你的‹救贖者›,所以,你要信靠我;透過你我前來了,為的是要賜予你們我普世‹平安›與‹愛›的‹訊息›,並且向我所有蒙我創造的人顯示我的聖心和我是多麼地愛你們;

哦,華蘇拉!我向你們所有的人大發‹慈悲›!最心愛的人靈們,你們淨化的時期正在臨近;我將要做的,是出於愛而做的;我淨化你們的目的是要把你們從地獄的大門拯救出來;我會像閃電般地降臨到你們身上,並且會用我的‹火焰›來更新你們;我‹愛›的聖神會救贖你們,同時把你們帶到‹愛›裡面去,並且焚燒你們成為‹愛›的活的火焰;我會讓我的聖神從天上傾注出來和淨化你們玷汙的靈魂,把它們變成聖潔無玷的靈魂,同時淨化你們,如同黃金被火淨化一樣;你們將會認出‹救恩›的時機,以及我‹愛›的聖神將會在什麼時候降臨;除非這事件發生,否則你們不會看見我已預言過的‹新天›和‹新地›;

我的孩子,藉著我的‹火焰›、藉著我的‹愛›、藉著我的‹慈悲›,以及藉著我的‹公義›,我的種子1會萌芽,並且會像新開的百合花朝著太陽,這樣地尋求我的‹光明›和我的‹甘露›;而我會從我的天堂傾注我的‹光明›下來粉飾你們,我會傾注我的‹甘露›來養育你們,使你們看到一個嶄新的‹愛›的時代;

藉著我的‹大能›,我會掃蕩所有的敗壞、歪風和邪惡;我會降臨到你們身上,像一道波濤洶湧的,能滌瑕蕩垢的洪流,來滌除你們所有的邪惡,並且使你們屹立不搖,像純金的梁柱一樣;我會用我熾熱的‹愛›的洪流,掃蕩所有謬誤和偽訛的一切;

就如同幾滴雨水便把黏土沖走一樣,我崇高的‹愛›的聖神同樣也會滌除那些玷汙你們靈魂的罪過;

我 - 你們的‹救主›,我會更新你們 - 蒙我創造的人,並且把我的‹禮物›贈送給你們;我的‹禮物›將會從天而降 - 一個金光閃閃的‹新的耶路撒冷›2,一個被更新的‹教會›,純潔和有聖德的,因為我 - 昔在、今在和將要來臨的‹那一位›,我會活在她當中和在她的靈魂裡;你們大家都會感覺到她在悸動著和是活生生的,因為我的聖心將會在她內跳動;

我 - ‹萬主之主›,像火焰一樣3,而我的聖心是在燃燒的‹烈火›中,如此地急切要把你們所有的人籠罩起來,同時把你們投入到我的‹愛›的‹火窯›裡,使你們由於愛我 - 你們心愛的天主,在神魂超拔中熱火燃燒,歡喜若狂!

是的,我會使你們每一個人變成一個活的祭台,用我的‹烈火›在燃燒著;哦,蒙我創造的人!當我的‹火焰›重新點燃你們的心的時候,你們終於會向我喊叫:

「你是唯一的天主和獨一無二的,正義的‹那一位›,你的確是那‹羔羊›;你就是我們的天父,我們怎麼會那麼盲目啊?哦,聖者中最聖的‹那一位›,請與我們同在,請活在我們內,請來,‹救主›!」

一聽見你們的這呼喊,我將不會遲疑,我會像閃電那麼快地降臨到你們身上,並且活在你們當中,而你們,心愛的,你們便會領悟到,自開始以來,你們就已經是我自己的人,並且是我的種子…

然後,我要在你們當中用永恆不滅的愛來統御你們,我將會是你們的天主,而你們將會是我的自己人;最心愛的靈魂,你對待我要像對待你的‹君王›一樣,你要用你的愛給我加冕;

我們;來;


1 種子=我們。
2 天主給了我一個在智力上的神視,我看見千萬個天使從天而降,手持著一個新城市,像拿著盤子一樣。一個嶄新蒙受降福的‹教會›正在從天而降。
3 天主好像急不可待,「觸了火」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