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8月26日 星期五

所有美德的‹根源›名叫‹愛› 1988年8月26日

(我被邀請去接見幾位極端的回教徒和他們的兩位伊瑪目和酋長。我跟一個神學家朋友一起去。其實他們安排這約會的目的是要譴責我和暗中替我驅魔。當他們在我內找不到邪魔時,尤其是當我領受了一個充滿愛的訊息給他們時,他們大發脾氣,變得非常有攻擊性。

看到我完全地鎮定,這更激怒他們,而且他們指控我,說我是一個說謊的人,並且是一個騙子。他們說:祢 - 我的上主,祢不是一個‹愛›的神。我和神學家朋友鎮定地起來離去。如果我們不是在瑞士,他們可能已經把我們殺了!)

上主?

我的華蘇拉,‹愛›是要排為第一的;我是一個‹愛›的神;你記得我怎樣教導過你‹愛›就是那‹根源›嗎1?我給了你一個好樹結好果實的例子;這樹是那‹完美的樹›,因為它的樹根就是‹愛›,它的樹枝就是所有的美德,而且都是好的;沒有‹愛›的樹根,這棵樹便沒有美德,因此也沒有果實;當你見到一棵樹沒有果實,或它的果實是腐爛的,你便要知道,孩子,它的樹根是由世上最卑鄙的邪惡形成的;

我鄭重告訴你,所有美德的‹根源›名叫‹愛›;我就是‹愛›,我就是養育你的‹根源›,同時又粉飾你;來,並且要在我內,而你會永久地活下去!


1 參看1988年8月16日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