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8月18日 星期四

自由意志 1988年8月18日

(在山上的一個修院裡。我求耶穌幫助我所遇到的那一群人,他們在煎熬中度日,他們覺得被魔鬼干擾。)

上主?

我臨在;女兒,每一個靈魂都可以被解救的,但只有當他們肯開放和願意的時候才行;我把選擇的自由賜給了每一個靈魂,而他們的意志只屬於他們;如果一個靈魂堅決地不向我開放自己的話,我怎能進入她的心呢?我是上主和天主,但我給了你們所有的人你們的自由和你們的意志;如果你們相信,並且把你們的意志奉獻給我,同時又向我降服,我會進入你們的心和治癒你們的;我不會強迫要進來的;我在他們的門口,等候他們開門和歡迎我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