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我需要再次得到你的同意 1994年3月10日

你要令我喜悅,並且為我寫下這些話語:
 「耶穌,請來,生活的‹那一位›,來!
哦,厄瑪奴耳,請寬恕我,
請在祢的‹力量›中接受我的軟弱,
請在祢的‹水泉›中接受我的乾涸,
請在祢的‹雙手›裡接受我的靈魂;
‹愛›的‹永恆泉源›,
請焚燒我心的每一條纖維去愛、
讚頌和宣揚
祢崇高的聖名;
請令我的心神渴慕我的‹創造主›,
好使這粒塵土 -
祢塑造了成為祢的孩子,
變成一道強烈愛的火焰,
因為祢有生命及死亡的大能,
祢的目光具有熔化鐵的大能,
祢嫉妒的愛能使我的生命被
賢哲智士視為瘋狂;
所以,請再次張弓
並向祢心愛的目標放箭;」
 
 
是的!我不是冷酷無情,卻是這樣地滿懷憐憫和柔情密意;我的確會提弓和拔箭瞄準我心愛的目標,否則我又怎能留下任何證據表示我曾經過呢?
 
你牽著我大能的‹手›,而我會幫助你去光榮我,但要做到這點,我需要再次得到你的同意1… 我需要你的交託、你的意志、你的心和你整個的「是的」;我一得到你的同意,那麼我的‹旨意›必定會在你內實踐… 而你便會光榮我;
 
願平安與你同在,我的孩子;我愛你,我的華蘇拉,你也要像我愛你一樣地愛我,好使我有一天能說:
 
「在你們的時代裡
沒有一個人像你一樣地愛過我…」
 
 
來,我是你的‹導師›,而你會從我這裡學習我的種種規律;ic; 
 
 
1 重新作許諾。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