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千萬不要停止唸玫瑰經 1991年3月18日

(我們聖母媽媽給的‹訊息›。)
 
我的華蘇拉,我的‹訊息›在此
 
你們領受我的‹平安›。我聖心的孩子們,天主在你們當中,而祂的‹王國›接近你們,如果你們有眼睛的話,你們會看到的。
 
最親愛的孩子們,在這四旬期的日子裡,你們要自我減弱,這樣地來聆聽天主的‹聲音›,好使天主能夠在你們內增强。你們要自我隱沒,好使祂的聖神能夠在你們內被人看到。你們要死於自我,好使天主能在你們內生活。你們要成為一個虛無之物,好使祂能成為‹一切›。你們要允許祂以這個方式來完全地占據你們,並且使你們變為是祂的‹產業›。因此,我告訴你們說,我聖心的孩子們:如果你們仍然在拼命地要成為什麼人物的話,那想要居住在你們內的聖德的聖神便會被你們的對抗給窒息死了。你們不要讓你們的精神變成天主的一個敵對者。你們要減弱,好使祂能增強。你們要允許祂的聖神以這個方式來培育你們,帶你們走上聖德的途徑。你們要記住,謙遜、順服和自我隱沒,這些都是 令天主高興 的主要美德,而透過這些美德,你們變成神貧而因此無可指責。
 
最親愛的孩子們,耶穌曾謙虛到甚至願意接受死亡。你們絕對不可以是說這種話的人:「我什麼都有,我又什麼都知道,而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勸告。」你們要保持神貧,你們要成為是神貧的,好使天主在你們的神貧中能統御你們,並且成為‹君王›。你們不要允許任何的虛榮心哄騙你們。我替你們轉求,好使你們的聖德在創造你們的‹那一位›內增長,並且好使你們彼此的愛增加而滿溢流露出來,去淨化這個世界和它的邪惡與背教。你們千萬不要停止唸玫瑰經。你們要喜樂地來唸玫瑰經。富有的人不會回應,但神貧的人會帶著他的唸珠到我這裡來,而當他在他的神貧中誦唸這簡單的經文時,我會俯聽他的。因為任何是神貧和簡單的東西都是撒殫的剋星-撒殫就是‹虛榮›本身。這是撒殫憎恨玫 瑰經的主要 原因。撒殫牠強而有力,而今天牠把你們所有的人如同糠秕一樣地篩下來,因為這是牠的時辰;這是黑暗的王國。你們要對天主的‹家園›保持忠心,並且要遵守那些向你們教導過的‹傳統›,同時又聽從我心愛的,並蒙我聖子祝福的‹代表›。
 
每一個司鐸都是受了天主所賜的恩典去代表我的聖子行動的。而我為此替那些還沒有謙虛地服從‹教會›的‹代表›的人們轉求,好使他們服從和順服。耶穌是忠心,又是信實的。你們要倣效你們的天主,祂就是‹完美›。你們要在祂的‹謙遜›、‹服從›、‹聽命›和‹溫順›中倣效祂,這樣地成為十全十美,好使你們也能得到更大的‹苦修›和‹克己›的恩典。這所有的恩典會帶領你們達到聖德和進入祂的聖心-你們的‹歸宿›那裡去
 
我的司鐸們,你們要像一塊被密雨灌溉得透透澈澈的田地一樣,好使耶穌的羔羊們被它的青綠的牧草地吸引,而且又能在牧草地找到食物。沒有一隻羔羊是喜歡在荊棘和蒺藜上被牧放的。你們要允許我去重建你們的聖殿,並且使它們令天主喜悅。那些聽我說和明白我的話的耳朵是有福的,因為我告訴你們,不是每一個人的名字都是寫在那‹被宰的羔羊›的‹生命之冊›裡所以,你們要為那些總是好像聽不明白和不願意打開心門的人祈禱,願天主的‹恩寵›也賜給他們,使他們也親耳去聆聽,用他們的心去明白,而因此被歸化,並且目睹到天主的‹光榮›
 
我祝福你們,我最親愛的孩子們,我祝福你們每一個人。我愛你們。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