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悖叛已開始它的工作了 1993年3月17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
 
我的孩子,你必須教導我的孩子們我所給予了你的一切;你不要害怕,因為我在你面前,而且我是你的‹盾牌›;就算那‹邪惡者›想盡了千方百計,但永遠都沒有人能來到你我之間;雖然撒殫把人集合來妨礙你,雖然牠使這些人聯合來對付你,但你不要害怕;我是‹全能者›,我的‹雙眼›目睹對你所做的一切不公平;心愛的,我會用我的‹力量›來浸透你,而我會將食糧豐盛地賜給我的孩子們;
 
我會使你對我‹家園›的熱忱吞噬我的敵人們;我會使你成為一個對他們的威脅;所以你不要害怕,因為‹自有者›正站在你面前;我的降福在你身上,而你的心的每一條纖維將會被‹勇氣›、‹力量›和‹平安›遮蓋著;你將會以這樣的方式為人靈的得救和我‹家園›的更新作補贖,是以最完美的方式;
 
你要毫無畏懼地提高你的聲音,並且要預言;你要預言,我的孩子,為的是要把敗壞從這麼多的人的心中移除掉!你要讓那些有耳朵的人聆聽聖神今天向那些教會所說的話;你要讓那些渴望的人前來;你寫下來,並且要告訴我的司鐸人靈這事:「悖叛已開始它的工作了,不過,是祕密地,而在那‹叛逆者›公開露面之前,阻止它的那一位先要移除1
 
我告訴你們,你們要愛我的‹教會›,如同我愛她,以及如同我為我的‹教會›自我犧牲了一樣,為的是要使她完全地聖潔,你們也是,我的司鐸們,你們要為她犧牲自己,你們要仿效我;
 
我在告訴你們這一切,而且我知道,那些屬於我的羊群會聆聽我的‹聲音›,並且永遠都不會辜負我的;今天,我向你們說話,從我的心中吐出我在最後晚餐時,被我的門徒圍繞著,同樣的苦水:「一個與我同桌的人悖叛我;在這事情沒有發生之前,我現在便告訴你們,好讓當事情發生時,你們便相信我就是今天跟你們說話的‹那一位›;」
 
我的小孩子們,你們不要心煩意亂;你們要信靠我,並且不要害怕;很快地,一個‹火的洗禮›將會被‹父親›派遣來焚燒這個世界的罪惡;當某些有勢力的人-那些不是從我那裡來的人,進入到我的聖所裡時,那時候時辰便到;其實,時辰已近了;
 
我-耶穌基督,我想要警告我的司鐸、主教和樞機們,我想要警告我整個的‹家園›有關一個大磨難;我的‹教會›正在接近一個大磨難;你們要記著,透過我的聖化之神,我揀選了你們來光榮我;我自開始以來便揀選了你們去成為我‹教會›堅固的梁柱,並且藉著信德在‹真理›中生活;我揀選了你們來與我分享我的‹光榮›和去牧放我的羔羊;
 
我鄭重地告訴你們,你們很快地將會被火來試探;你們要祈禱和守齋,以免受誘惑;你們要堅定不移,並且要保持教會›傳授給你們的那些傳統;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們要聽從我的教宗2;你們要對他保持忠心,而我會給你們所需要的力量和恩典;我促請你們要對他保持忠心和遠離任何叛逆他的人;最重要的是:們千萬不要聆聽任何排斥教宗的人你們千萬不要讓你們對他的愛變得不真誠;
 
你們很快便會面對一個你們從來沒有經驗過的苦難;我的敵人們會想用誆言詐語來收買你們,那邪惡者已經開始牠的工作,而‹毀滅›離你們不遠了;教宗3將要受很多的苦;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所有的人將會因為宣揚‹真理›和對我的教宗服從而受迫害;這也就是為什麼其他人會憎恨你們,因為他們的作為是邪惡的,而且,的確,任何為邪惡工作的人憎恨‹光明›和躲避它,因為他怕他‹毀滅›的工作會被揭露;
 
我鄭重地告訴你們,我聖心的每一條纖維都被撕破;假如有人來到你們面前,帶給你們另一個道理,與我本人所訂立的有所不同的話,你們不要聆聽他們;這些人是從那‹哄騙者›那裡來的;我把我的根基奠立在伯多祿 - 那磐石上…而且陰府的門永遠都不會戰勝它的…如果任何人來到你們的途徑上跟你們說:「把你們對這個教宗的忠心放在另外一個健康的運動上吧!」你們不要動搖,你們要提防!那‹哄騙者›的酵母也許會有力量,並且有好的味道,但事實上,它是一個令人喪亡的騙局你們不要讓任何人來欺騙你們;你們要抵抗魔鬼的詭計,因為,現在,我的司鐸們,你們要用你們從我那裡-我就是‹真理›,所得到的力量去征服邪惡;你們將會身處在一個從來沒有過的精神的戰爭裡,連同一個來自於‹暗›勢力的軍隊;
 
你們時時刻刻都要祈禱,我親愛的;‹自有者›與你們同在;我愛你們所有的人;人若為自己的朋友捨掉性命,再沒有比這更大的愛情了,就像我一樣;你們是我的朋友;你們要互相誠懇對待,要彼此相愛,並且,當那‹大磨難› - 它現在如同一塊黑雲在我的‹家園›上空飄蕩,像一塊黑紗遮蓋它時,你們要堅定不移;在這些事情發生之前,我已把一切告訴了你們,好讓當事情發生時,你們會相信;
 
 
 
 
 
1 參看得撒洛尼後書2:7。
2 若望保祿二世。
3 若望保祿二世。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