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禍哉!稱惡為善和稱善為惡的人 1994年3月4日

天主、‹全能者›,
祢使我成為 祢弓箭的標靶,
以及一個遭迎面唾罵的受造物,
祢的‹威嚴›怎能仍然跟我說話呢?
 
塑造了你的那‹雙手›永遠都不會遺棄你,也不會排斥你的…每次你遭人唾1,我對你的感情就加深;你不要害怕,你在我的庭院裡是不會被羞辱的;不,如果有任何人苛刻地對付你時,你不要開口回應;那些稱惡為善和稱善為惡的人,禍哉!
 
‹父親›?
 
我臨在;
 
那麼,請祢毫不保留地令我為祢工作,並且請祢附耳低言告訴我祢的訊息。
 
那麼,讓我聚集所有的國家民族,這樣地使用你;你要給予我所給予你的一切,你要傳授你所領受了的一切,這是我給你的命令;甚至對那些我的聖名是寂寂無聞的人,他們都會匆匆到你這裡來,在我的那些‹聚會›裡,而我會治療他們的不忠;你‹君王›的聖心不會辜負他們的,我 - 雅威,是你們的‹治療者›;
 
我會繼續向我所有的孩子們彰顯我的甜蜜,並且引導他們到我這裡來;你要趕快,我的孩子,並且向他們所有的人 - 從最微小的至最偉大的,展示我的‹寫照›,而他們將會獲救;來,我們會再一次下降到這山谷 -在那裡枯骨布滿遍地…
 
 
「祢竟考查我的邪惡,追究我的罪過。其實祢知道我並沒有罪過,也知道無人能拯救我脫離祢的掌握。2
 
你看3,我的孩子,你為什麼驚訝?我說過,我不會剝奪你任何東西;我不是說過嗎,我在世上經歷過的一切,你都會按照你靈魂的能力去經歷?你看,我正在給予你怎樣的榮耀?在這兒,你聽著,如果一個與我同桌坐在旁邊的人出賣了我,我 - 你的‹師主›,現在他們難道不會為你設下陷阱嗎,學徒?是的!甚至那些與你共同進食過的人;你要喜悅!你的‹師主›與你同在,並且叫你為這些人靈祈禱,因為他們對我來說都是跟你同樣地寶貴;來,你要作我的反映… 我會鼓勵你的,女兒;
 
我愛你和降福你:
 
 
 
 
1 天主的意思是:被人迫害和誹謗。
2 約伯傳10:6-7。
3 耶穌說話。
 
 
 
電子郵件: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