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你欠我的那些祭獻在那裡呢? 1991年2月14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花兒,你要愛我。聖德不是一天就會有的。你要把你完全地交託給我,你要朝拜我和愛我,而我會做其餘的。你不要入睡。人靈,你罪過繁多,而你帶給我的創傷也是。每次當你犯罪,你的罪來到我這裡像一個耳光,又像一鞭韃,又像在我的聖體上一個用釘子所插的洞一樣。為什麼,華蘇拉?為什麼呢?我-我向你顯示了我的聖容,難道我向你顯示了我的聖容是要被摑耳光嗎?我顯示了我的聖傷給你看,難道是要我的聖傷被刺透得更深嗎?在這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比你更卑賤的!哦,是多麼可憐!你不要現在就走,你坐下來,並且聆聽我要說的話
 
 
假如不是由於我無窮無盡的‹慈悲›的話,‹父親›的‹正義›便早已打擊了你,而你便會立刻凋謝了。我有教過你去犯罪嗎?你欠我的那些祭獻在那裡呢?你答應過我的那些犧牲在那裡呢,人靈?你為什麼一直都忽略我呢?已到。會把我的‹苦難›帶來給你,可是你並沒有預備或做好準備。我用天上的‹食物›充滿了你,為的是要你在我的‹光明›中成長和變成一個光明的器皿;我使你變成是屬於我的,我又以永恆不滅的‹愛›把你從地府高舉起來,為的是要你在我的‹臨在›之下,以及在我天使們的面前,永久地成為我的新娘,可是你那雙因睡眠而變得沉重的眼皮卻占了上風。哦,華蘇拉!但願你知道我-上主,我是1地愛你啊!我渴望愛。我知道,親愛的孩子,你生活在邪惡的歲月裡,但我不是教了你去分辨善惡嗎?而我領域裡的土地現在變得多麼的粗糙。你告訴我,你是靠你的能力看到了‹光明›嗎?不,我在你內耕耘了1為了要維持你在我的‹光明›內,我將恩寵一個接著一個地傾注在你身上。我沒有按照你的罪過所應得到的來對待了你,我以從來沒有對待過一個人靈的方式這樣地對待了你。我以‹愛›回報冷漠、以‹溫柔›回報不聖潔、以‹慈悲›回報卑賤。是的,我向罪惡顯示了我的聖容。我對待了你,如同我對待了我聖心的珠寶2一樣。我向‹父親›為你轉求了,華蘇拉,好使祂記得我的犧牲聖祭而因此饒恕你
 
天主哦,我不是要傷害祢或令祢生氣的!
 
 
我在我的感情中是堅毅不撓的,而我對你的‹愛›是永恆不滅的。你要向我學習才是。你必須是堅毅不撓的。來,我要你在我的‹臨在›之下是十全十美的!我要你的靈魂是像一個被灌溉過的花園一樣,充滿了我的‹朝露›,並且又散發出一股微妙的馨香,好使我的靈魂喜悅於你。華蘇拉,你願意去實行我的‹旨意›嗎?
 
我願意去實行祢的‹旨意›,可是,我看起來好像是在弄巧成拙…
 
 
我會幫助你繼續做我的工作。你把所有的事情都交託在我的手裡。我的孩子哦,犯罪的傾向,你是有的,可是,你到我這裡來,把你雙眼的鱗片剝除掉,並且看是誰站在你的面前… 我 - ‹自有者›與你面對面!同時又在講話和手持著祂3的聖心來贈送給你。你要你天主的聖心嗎?拿去,我正要把它贈送給你。伸出你的雙手來領受我的聖心。
 
我配不上祢的‹愛›,上主…
 
 
我知道,沒有人是配得上我的‹愛›的,而這是為什麼我今天到你們所有的人這裡來的原因,我手持著我的聖心到你們所有的人這裡來。你們不要說,我犯了罪,因此我拒絕要它。我告訴你們:我浩大的‹慈悲›已經寬恕了你們,所以你們來,來,並且收下這愛你們的聖心。你們沒有聽說過嗎?我的‹容忍›是寬大的。我的‹憐憫›是浩大的。你們來,你們不要天天這樣地拒絕我了。
 
從今以後,女兒,我要你忠於你的信念和要對我誠懇。你要集中精神注意我神聖的‹臨在›。我永遠都不會缺席的。是你累積了你的罪過,以及那些你靈魂每天所吸收的不潔之物,把你雙眼的光明弄得昏暗了,這樣地使你失明。你的眼睛是你身體的光明,當你的眼睛是健全的時候,你的身體也充滿了光明,可是當你的眼睛生病了,你整個的身體也將會是黑暗4的,而且在你的黑暗中,你雙眼的光明又昏暗了,你無法看見我,可是我,我永遠都不會缺席的。華蘇拉,我今天直言不諱地向你說了話,是出於‹愛›的。既然你擅長叛逆和犯罪多過於你擅長聖善的事物,所以在我嫉妒的‹愛›中,我允許我自己直言不諱地跟你說話。你不要以為我嫉妒的‹愛›能夠隨便地擱在一邊就算了。不是哦,當我開口時,那是為了你的得救我才說話,而並不是為了判你的罪。你 要允許我出 於我的‹愛›偶然地來指責你才是
 
 
 

1 天主的意思是:祂在我內動了工。
2 珠寶:十全十美的人靈們。
3 譯者註:指‹自有者›-天主。
4 參看路加福音11:34。

電子郵件:
臉書FB: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