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主內真生命 2014年三月第一週新聞

2014年2月9日,艾琳.柔帕夫人在希臘雅典的一家劇院,舉辦了一場《主內真生命》靈修講座。約有50人出席了這場演講,其中有許多人是第一次聽到《主內真生命》。很多人回應了張貼在《主內真生命》希臘文臉書專頁上的活動邀請,因為他們想知道《主內真生命》是什麼。柔帕夫人以她的個人見證來做開場,見證內容是回溯1989年時,她是怎樣開始認識《主內真生命》的。她向大家說明《主內真生命》如何改變了她的生命。她說她第一次讀到訊息的影本時,內心非常感動。她因興奮地想與他人分享這個寶藏,於是開始將訊息翻譯成希臘文。她付出了極大的心力,參考字典,盡可能準確地來翻譯訊息的內容,好能描繪出每個字的真實意義。
柔帕夫人繼續談論關於華蘇拉身上的一切是如何開始的。她跟聽眾說華蘇拉的護守天使是怎樣接觸她的。此後,她把重點放在《主內真生命》訊息的某些段落,並以實例和引用聖經的話來詮釋她所提的這些內容。她也談到了與天主的親密關係。她說:我們的主要求我們每一個人要經常去辦告解,好能與祂更親密。我們越靠近天主就會越愛祂;我們越是接近天主就越會認識到自己的罪。逐漸地,我們變得更能意識到自己的過失,以及在辦告解時所領受的恩寵──這恩寵將我們從罪中釋放出來,好能挪出空間,讓天主聖神居住在我們內。
柔帕夫人也談到了要「不斷的祈禱」這件事,以及我們應該如何來閱讀這些訊息。她指出:耶穌要求我們要為神職人員祈禱。而她談及「天主之母」時說:聖母就像一位完美的母親,請求著我們要更熱切的去祈禱,特別是為世界的歸化來祈禱。最後一個,但並非最不重要的議題:她談論了「教會的合一」。
結束時,很多人待了更長的時間來詢問《主內真生命》的相關問題。他們留下了聯絡資料,為能收到通訊和即將舉行的活動消息。